十二生肖~观后乱乱讲






















昨晚去看了成龙主演的“十二生肖”
真的太好看了
两个小时的电影绝无冷场
每个镜头每一分钟都那么扣人心弦
成龙每一个动作都自己来
依然贯彻他搞笑的扎实功夫
真的宝刀未老。。。拍手拍手
















电影中除了成龙
还有那亮眼的女武打女星~张蓝心
她的动作干净利落,表情酷酷的
第一次觉得女人打架很漂亮
她不像西方电影的女星总是卖弄性感
却能让我的眼光离不开她
她有种说不出的气质

电影讲述各国文物被流失外国
然后被西方人拍卖
中国人为了保留自己国家的文物而被逼出高价竞投
故事有些冒险的情节
有些搞笑的故事
也有很多高科技的产品(虽然纯属虚构,但我觉得那点子棒极了!!)
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默契也让人赞赏
更表现出现代年轻人对文物流失的重视
电影的每一个情节都丝丝入扣

电影更讲述如何打造古董赝品
实在不能不佩服编剧的想象力
有一句对白我很记得
“市面上有九十巴仙的古董是假的,可怜的有钱人”

最后,我觉得
















权相佑好帅阿~~
(花痴mode on)


(p/s: 所有照片取自网络)

1 条评论:

  1.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