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六月新娘♥


















星期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我们当了十三年的姐妹
和图中的佩珊,丽琴和薇玲一起哭过,笑过,受伤过。
中学时代表学校圣约翰救伤队去比赛的经历,我想我们可以一直说到老~

中学毕业后,我们各散东西。
佩珊读师训,我在登嘉楼,丽琴在吉打而薇玲在吉隆坡。
那时候没有whatsapp什么的,我也忘了我们是怎么联系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好朋友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交集依然把彼此放在心里♥

不懂是巧合还是缘分,
我和这位好姐妹竟然在同年同月步入人妻的行列。
丽琴百感交集的说:“一个月嫁掉两个姐妹~~”

本来我们可能还会在同年同月同一天出嫁叻!!
感恩佩珊为了方便我们的朋友而把婚期推后一个星期。。真的好爱你哦~~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她的未婚夫。
第一次交谈对他的印象很好,佩珊也变得自信了很多。
言行举止间,可以感受得到她的幸福。
做为好朋友,真的很替她感到高兴。

虽然因为习俗的关系,我们无法出席彼此的婚礼,
但是对彼此的祝福却一点也不会少。

和好姐妹在经历同一个阶段的心情真的好好,
我们现在都在筹备新家和婚礼~都一样忙!!

愿我们一起努力当个快乐与幸福的六月新娘♥

小小的礼物,来自我大大的心意

好朋友就是知道你需要什么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