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精彩的开始(上)

迟来的祝福,有心不怕迟嘛~哈哈
祝福网友们,己亥年,心想事成,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

虽然过了很久,但是还是想记录一下

这个农历年,我们一家算过得蛮精彩的,虽然没有真的到处去,不过也是蛮消耗体力。

这次团圆饭,从年29就开始啦~

野妈咪难得要来KL和堂姐们过年,我们大家都好开心。
不过无论她想在哪里过年,我从不勉强她,只要她舒服开心就好。
如果觉得真的很累,一个人在太平家里休息,我也觉得没什么寂寞可言的。
还是那一句,只要她开心就好~

年28。野妈咪庆生会

野妈咪在我们家族算是德高望重的长辈,每个晚辈都很爱戴她。
得知今年要在KL过年,我表姐和堂姐们就已经策划了简单的生日会。
一个简单的蛋糕,老人,小孩都聚在一起唱生日歌,足以让简单的野妈咪很高兴了。
在大堂姐的新家,小孩在草坪上玩耍,大人在屋檐下聊天,简单却美好。

年29。年前团圆饭

中午带野妈咪和堂哥去Sunway Pyramid 逛逛,以为很多人已经回家乡了
结果商场还是人满为患,停车位依然一位难求
晚上回到堂姐家,婶婶已经为我们备好一桌菜肴,都是我熟悉的菜
最对我胃口了~
好难得全家人在一起,不需要等过年,现在就团圆

年30。除夕夜回怡保
这套佩佩猪的亲子装是堂姐在小猪几个月食就买来送我们的,但是那时小猪穿不下啊~穿得下的时候刚刚好就是猪年
二姨神准阿~哈哈

猪先生的爸爸是怡保人,就算已经仙游了,过年我们还是会回去和伯伯叔叔们团圆。
其实我蛮佩服我家婆和婶婶们的感情那么好,妯娌间常交流。
她们常回互通电话交流。
不像我,常常只是用whatsapp通信息,其实真的少了那份温度。

好笑的是,今年因为不是回老家,而是租homestay,所以猪先生就用waze
结果不懂为什么waze一直叫我们走旧路,我们就越走越觉得不对劲。
所以又从Tanjung Malim转进高速公路。
最后发现原来他更新了Waze,它自动开了setting那里的 Avoid Freeway。
*Avoid freeway是不走高速公路的意思
*很奇怪,我的电话那个位子是avoid motorway,而猪先生的电话是avoid freeway,所以我们也被搞乱了。

晚上就简单的吃火锅来作为我们的团圆饭。


年初一。红彤彤

新年前猪先生坚持要我买一件红色的衣服,我拖了他好久,直到年29才买到。
幸好有买到,全家红彤彤的全家福真好看。

年初二。回娘家

回太平前,我想吃吃道地美食,于是和猪先生勇闯《南香》
很幸运的找到了停车位,茶餐室里不大,但是真的好多人。
每个人都很识相的,一吃完就站起来把位子让给下一批客人。

猪先生说这里的客家面好吃,我觉得咖啡真的很浓很好喝,薄饼的料也好扎实。
点心方面,蛋挞真的很松脆很好吃。
门口有一档麻芝mochi,幸好我有买到~超软Q超好吃的,小猪也说赞!


回到太平,一定要带小猪来太平湖的游乐场玩啊~
可惜要下雨了,玩不久我们就回家。


晚上带着大小猪去中学同学的聚会
这次除了小猪,还多了一个弟弟哦~
希望其他成员都能早日红鸾星动,让我们的成员越来越壮大。
但是其实每年都很难齐人

*小提醒,在群组里的成员,如果不能出席聚会,至少给个回应,而不是默不出声。
我觉得这是对其他朋友的一种小尊重。

习惯性长篇大论的,还是分个上下集好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