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先生2019生日快乐


3月,帮猪先生办了小小的生日会
猪先生本来就是不喜欢庆祝生日的人
但是因为新年前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家里的氛围变得悲伤了一些
所以我和猪先生就决定来个小小的生日会
让家里再度热闹起来,冲冲喜

果然是个好的决定
那天,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开心
更看到了家婆久违的笑容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家人还健健康康在一起
比什么都重要

家,是生活的根
人,是生命的魂

我没有买生日礼物给猪先生
因为他想买的自己已经买了
所以请吃货吃自助餐是最实际的礼物~哈哈
本来是打算正日请他吃的
结果他不能等,硬是要在生日前一天吃
寿星最大,你喜欢就好!
因为临时起意,去到时刚好是繁忙的晚餐时间
我们排了整半个小时队才吃到
没关系,还是那一句
寿星最大,你喜欢就好!

pattern多多的我,受不了生日正日没有蛋糕
于是放工后依然冒雨去给猪先生买了两片蛋糕
意思意思吹个蛋糕!



给老公的话:

还记得去年送你进手术室时
当门关上那一霎那💔我的心沉了一下
预计4点半完成手术🕟5点半了依然没有消息🕠
我紧张得直冲上手术房找人😅

当看到你清醒的躺着病床上
医生宣布手术成功🎉
我紧绷的情緒突然放松,当场想爆哭😭
那一刻开始我知道什么都不重要
你健康就好!!

"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我已试过别离并不很凄美,
我还如何撇下你?"

达令,生日快乐😘
我只想祝你健康快乐🌹

幸福是有你陪我到老
感恩营养免疫学,当初才懂得把你照顾好
小病是福,让你也决定来学习营养免疫学
因为爱与责任,你对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

你说生日而已有什么特别,我说有你在的每一天都特别
感恩你父母才有今天的你

3 条评论:

  1. 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愿大家平安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阿~只有健康才能共创更多美好的回忆
      也祝你们一家喜乐安康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