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的日常

话说,今天我要帮公司交一个文件去政府部门
上车前很谨慎的把文件检查了几遍,确保没有漏带

来到收费站前,想要拿出Touch n Go卡时
发现!!我把它留在周末用包包了
我立刻打紧急灯号停在路边想办法
现在的收费站也没有收现金了。。救命啊~

看到我的watson卡和钱包里仅存的十零吉
幸好这个收费站可以充值
于是就安全通过了收费站

接着终于来到办公大楼了
进parking是心想:糟糕了!身上没有现金怎样付parking?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没有停车位
免费兜了一圈出来

绕到办公大楼后面的商店区
咦~这里有一条楼梯可以通去办公大楼呢!
好不容易在繁忙时间找到停车位
问题又来了!

这里是coupon制停车,我身上只剩70仙硬币

我进到商店询问coupon的价格
幸好一张65仙

哈哈哈~ 安全过关!!



于是我就带着身上的5仙,安全回到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