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公主的31岁生日庆祝

我的生日在5月,现在才来写文章
有心不怕迟嘛~

我不懂为什么,我一直认为自己32岁
真的顾小孩顾得自己精神错乱。。呵呵

今年的生日,我依然进行着马拉松般的生日庆祝
哈哈

猪先生在5月头就一直在问我想去哪里庆祝
我真的没有头绪,但是我说我想去有生日蛋糕盘子布置的地方
没有试过,想试试看
于是他信誓旦旦的说没问题,他会给我一个惊喜
我拭目以待

生日前几天他已经一直在试探我打算穿什么衣服
也在跟我商量该给小猪如何打扮
生日当天一早一直提醒我今天记得准时下班
他已经预订好餐厅

哦~我心想:看来很有看头哦!我也好期待

当晚一上车,他就送上一束漂亮的玫瑰花
就连小猪也有一束小花哦~
果然大小情人一视同仁啊

当车驾进KL市区到进入大厦停车场
他问我: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我这个路痴,当然回答不知道啊~
他当场想吐血。。。哈哈

然后把车停好,我们就上了电梯
电梯一开
哇~好漂亮的餐厅
原来是位于37楼可以看到KLCC和吉隆坡夜景的餐厅




这里是以西式餐点为主
我觉得味道还蛮好的




今天有点韩国味。。她自己说美美

最近学会拍照了,下次可以帮妈妈和爸爸拍合照吗?



这张就是小猪大师的作品






啊~我满足了❤


这两位女士给了我们很好的服务
让我过了一个非常舒服的生日晚餐
谢谢她们


回到家,猪先生还送上一盒恋玫
我很开心,因为他了解我需要什么也注重我的健康
喝的玫瑰比看的玫瑰更值得

谢谢猪先生,圆了我的浪漫生日庆祝梦


小猪在餐厅里大声喧哗,还开心的大跑和跟服务员姐姐玩
我有努力阻止但徒然
幸好当天客人不多,希望没有打扰到其他客人
经理在我们离开时还送了小猪一颗气球
今晚最开心莫过于是她。。哈哈

其实在正日之前已经庆祝了两次生日


一次是在我堂姐家
纯粹是想让小孩们开心唱生日歌和吹蜡烛
婶婶给了我一个小红包
我珍而重之的收好长辈给的无限祝福


第二次是跟我娘家庆祝
买了一个冰淇凌蛋糕
因为侄儿们喜欢吃啊~
结果糊涂的我没有把蛋糕放进冰箱
差点溶掉XP


在生日过后,夫家也买了一个蛋糕帮我补庆祝


最后,还有闺蜜请吃晚餐
帮我补庆祝

谢谢大家的心意

但是最开心的还是我家小猪
因为开始喜欢唱生日歌和吹蜡烛
所以每次吹蛋糕她最兴奋

感恩,那么爱我的每个人
我会加倍的爱大家也加倍的爱自己

学会爱自己,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9 条评论:

  1. 你的猪先生很浪漫呢,娘家夫家的人都很体贴呢!!!

    你打扮起来超级美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赏~Love love
      对阿,猪先生真的很用心,这点我必须给他高分

      删除
  2. 好久没看到你和小猪了,小猪越大越漂亮呢!有了孩子,猪先生还是那么浪漫,真难得。同时拥有家人好友的祝福,你可说是幸福满满。
    话说,我还真的不敢带我家的熊孩子到高级餐厅用餐,想必一餐饭都无法好好吃了,忙着阻止他捣乱,什么浪漫气氛都被破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哈咯。。我们回来了~哈哈
      真的,他还愿意保持他的浪漫真的很难得
      反而是我真的忽略了他,我真该检讨
      对阿,带他们去高级餐厅真的很丢脸,幸好没有被隔壁桌瞪。。呵呵
      不过我都有在训练她在外面自行用餐,所以有一段时间她是安静的。哈

      删除
  3. 生日快乐~
    小猪真的越来越漂亮了,你丫,是不是没有休息够啊,我觉得你憔悴了,要多休息知道吗?工作固然重要,可是身体更加重要,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
      真的,给了自己很多东西做。
      哎呀,竟然显得憔悴了,我要好好检视我的养生之道了。
      谢谢你的提醒~love
      你是对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删除
    2. 保养是其次,健康最重要~哈哈
      不怕啦,有我陪你一起憔悴,哈哈哈~
      想问小猪还有喝夜奶吗?

      删除
    3. 保养,就是由内到外的保养,保养好就健康呀!
      不要啦,我们不要一起憔悴,我们要一起做健康的辣妈呀~
      小猪在大概3个月大就没有喝夜奶了哦!

      删除
    4. 这样小猪很棒叻~我家的目前一时一时起来喝.....
      那粗粗的腰围辣不到哪里去啦,哈哈哈><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