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i'm BACK~~

把这里冷落了三个月
今天是时候回归我可以啰里吧嗦长篇大论的地方了

朋友们,你们还在吗?
山顶的朋友,你们好吗???

暂时离开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钻研营养免疫学

去年11月开始,我决定投身丞燕和伊环球的分享事业
希望透过分享营养免疫学的知识,帮助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一起健康生活


希望通过传讲营养免疫学,和创办人陈昭妃博士和她三名孩子张艺懿、张艺蕾和张琦玮
一起打造一个没有疾病的国度
这个梦想,很直接很伟大,我相信是有能达到的一天,所以我毅然参与其中
我希望透过分享对的科学,分享好的知识
最基本的,让大家和我一起免费食用丞燕和伊环球的健康食品
可以不用从口袋里拿钱出来买产品,又能吃产品吃到老,不用担心退休了没有能力吃
我觉得是很美好的事
只需要开口吃产品,然后开口分享你的真实感受,就是那么简单。


营养免疫学,是如何通过多样化和完整性的蔬菜水果去打造一个平衡的免疫系统。
只要拥有平衡的免疫系统,身体里的免疫细胞可以自行抵抗、清除和修补
那我们就能预防和治愈很多疾病
世界上90%的疾病,都和免疫系统有关。

记住: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
记住:仙丹灵药就在你家附近的菜市场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有一股偏执
不肯定的资讯我不会分享,我就连写部落格我都会做好资讯搜查,因为我最讨厌误导人。
所以我用心用时间钻研营养免疫学
因为我要确保传达的是正确的资讯,这是关于身体健康的事,是吃进身体的食物,不可儿戏。

第二:准备设立网站

今年年初,我的电邮收到一个陌生人的信
他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希望和我一起设立一个网站
帮助有需要的人
当我收到这封电邮时,我很开心
1。原来我的部落格真的有人看。。哈哈
2。原来我的部落格真的可以帮到人
3。原来我的用心有人看见
4。原来有人和我有一样的理念

但是毕竟是陌生人,我对他依然还有一些保留
我不确定他是否真心想帮人,我担心我的好心被利用来设立靠点击率赚钱的网站
我们不是哪方面的专家,只是从网上整理比较可靠的资讯再加上我们的经验分享
所以我还是很害怕会误导人。。哈哈
而且网站只有我们两个在经营,也担心应付不了太多人的询问
于是跟对方沟通了很久,也集结我身边很多人的意见,再确定我们的初衷是否一致
最后决定在这个月我们的网站要上线了

等确定上线后,我再通知大家呀~
请大家上去看看再留下意见,让我知道可以改善的地方

第三:专心工作

我所工作的领域,最近行情很差,老板一直在努力找生意
也因为人手不足,需要我帮忙负责其他部门的工作
有些人说我很傻,工资没有调整却要多做东西,为什么要答应?
我只是认为,趁年轻吃点亏没关系,那份工作是我很好的人生经验。
压力会大了,但是压力过后我又往前走了,我觉得很实在。

第四:应付小猪

不知不觉小猪两岁了,她开始有自己的主见
会强烈表达自己的意愿
更学会了一哭,二闹,三路倒的技巧
我每天跟她斗智斗力,真的活化了我很多脑细胞
要想办法藏3C,要想办法让她乖乖坐上car seat,要想办法藏菜
还有好多好多的pattern
俗话说得好,她真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哈哈哈
为了小猪的健康,我周末也努力钻进厨房学习煮饭
当妈,真的不简单,但是真的很幸福

第五:应付热情的猪先生

其实我真的知道,有了小猪后我开始忽略了猪先生很多
我开始不再柔情似水,我没有耐心对待他
他也很容易无辜的踏到我的爆点
但是他对我的热情依然不减,这我真的很感恩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累到半死,很多时候哄小猪睡觉时自己就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猪先生常很无奈的看到睡到像猪的老婆
我们的关系一度如履薄冰
幸得一位智慧女性帮我整理好思绪
才解除了那个危机
所以,那时我就决定先不要逼死自己吧!·
先把部落格放下,好好整理很乱的生活
把所有东西归位,学好时间管理

SO~~~~~

今天我又回来啦~~ 

2 条评论:

  1. 欢迎你回来!

    忙碌的生活确实会让人忽略部落格,我有好多位博友因此停止更新部落格了,好在现在有面子书和 instagram 维持联系。

    生活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你还在阿~抱紧紧
      的确,还有面子书和IG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里可以长篇大论 XD
      而且要找回当时的感受和记录比较容易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