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步,跨出去了




我一直在想

人,为什么要遭逢巨变才来改变呢?
人,为什么要经历苦难才懂得觉悟?
人,为什么要在失去最爱的人才能身体力行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难道就不能做些什么来避免那些不幸的苦事降临在自己身上?

我从小在小康之家长大,我无忧无虑,要什么家人都会尽力满足我
甚至我需要一部车子时,他们都二话不说的就带我去选车。
长大了,出了社会,我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同事间都无私的帮忙,上司都愿意教导
甚至嫁了,我也很幸运的嫁了一个很爱我的丈夫,很照顾我的家庭。
丈夫虽然不算富有,但是我要什么,他也一定会买给我。当然物质上我要的也不多。
这样的生活,看似很幸福不是吗?

但,你有发现吗?
我拥有的幸福,拥有的快乐都是来自于别人。
这种依赖感,却像毒品一样侵蚀我,让我越发没有目标,让我舒适的待在comfort zone
这时,我开始问自己;我那么幸福,有那么多爱我的人,那我有能力给与他们什么?
答案是:没有!

我知道,我必须做些什么

第一步,我必须先照顾好爱我的人的健康,透过营养免疫学这门科学,用完整多样化的蔬果滋养他们的免疫细胞,这样他们才能等待我的成功。

同时走第二步,开始我的分享事业,让自己走出舒适圈,从零开始,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

第三步,赚钱回馈他们,带他们去旅行,让爱买的猪先生和妈咪不用看价钱就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买一辆7人车,把全家一起载出门走透透,可以尽早把房贷还完。

方法,我不用找了
因为已经有一个对的平台,对的组织,对的领导
我只要迈开脚步,必能走向成功大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