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宝宝生日庆祝+恭喜闺密新屋入伙

大学毕业后,我和婷是定居吉隆坡,但是璇则是在槟城生活。
所以大家各忙各的,也没有机会一起庆祝生日了。

隔了8年,机缘巧合之下,终于促成了这次的聚会。
也刚好遇到婷搬进了自己的小天地,所以我们二合一庆祝咯!

婷瞒着璇买了蛋糕
而我和璇则瞒着婷买了礼物
最后我还瞒着璇也为她准备礼物
也因为要装饰礼物,让收到的姐妹都幸福满满,搞到大迟到。。呵呵

婷的房子很摩登很漂亮
看着小两口有属于自己的小窝,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


时隔八年,终于又有机会跟这两个三月宝宝庆祝生日了

在我生了小猪后,他们问我需要什么?
我立刻把礼物的连接给他们,直接让她们去付钱
哈哈。。姐妹就是那么干脆直接的。
早知道他们那么好说话,当初应该把Tiffany&Co的连接send给他们的XD

然而,那天我除了收到我指定的礼物,我还收到两盒丞燕的《珍语》
这两盒珍语对我来说,比金条还珍贵,因为我收到的不只是礼物,而是珍贵的健康
那霎那的感动,我到今天依然记得



一朵朵的玫瑰,加上干花装饰的恋玫,势必要婷从内到外都幸福出来

所以,在我有能力的今天,我也和璇把健康和美丽送给婷,希望我们一起漂亮的去迎接人妻人母的绚丽旅程




智慧的璇,总是那么鹤立鸡群,美美的包装纸加上少女心的蝴蝶结,希望让她知道,我很在乎她,虽然没有她能干,但也依然默默支持她
至于璇,她一向来都是我智慧和成熟的指标,也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我只能用过来人的身份,送给即将生产的她一盒母乳袋给她精神上的鼓励,再送上一本书帮助她在孩子的副食品上有些概念。
希望她宝宝降临的那一刻起,遇到任何难题时,依然可以记得我在这里支持着她

很高興我們一起一步一腳印的走到現在,更在我們的旅程裡加入彼此的伴侣和小孩。

祝婷,生日快樂,新婚快樂,恭喜她拥有自己的小天地
祝璇,生日快樂,祝福她生產順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