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

前天是中秋佳节,一早上班我就开始在倒数下班的时间。。嘻嘻
这是我与夫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是在我们的新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家婆也很兴奋的叫了猪先生的叔叔一家来吃饭。
看得出搬了比较大空间的房子,她的心情也随之好了很多。
最大的原因是好客的她终于可以呼朋唤友来家里开party了。哈哈

一回到家,阵阵饭菜香就从厨房飘到我鼻子去了。。(流口水~)
今晚家婆大手笔,还开了一罐鲍鱼罐头宴客。
猪哥哥也报效烧肉和烧鸭~而我唯一的功劳就是帮忙洗餐具和切木瓜。哈!


桌上的酱料都是家婆自己做的哦!
可想而知,有一个厨神家婆,猪先生最近对我的身材颇有微言>.<

我最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一家大小围在客厅里有说有笑。
谢谢让我遇到这样的家庭,我梦寐以求的温馨家园。

晚餐过后,就带孩子到屋前点灯笼咯!
装修时有留下一些瓷砖,刚好可以给孩子们点蜡烛,又不会弄脏车库。
孩子们对灯笼兴趣缺缺,主要还是喜欢玩蜡烛,玩平常不可以玩的“火”
点灯笼变成我们大人的游戏。
一盏盏经典的纸灯笼,点缀着我们的家。


晒衣架变成了很好的灯笼架,而挂衣服的衣架反过来放,刚好可以挂起一盏盏的灯笼。
坏处是,过后衣架的挂钩处都被烧黑了!!
我们想毁尸灭迹时已经被家婆发现,一堆大人被老人家念:“有无搞错?!”
孩子们玩完蜡烛就跑到邻居那里玩电子竹蜻蜓了。
想不到以前我们只能用纸做的竹蜻蜓,今日竟然进化成电子的了。
而且还有趣很多。。哈!


猪哥哥的小儿子突然把头剃光了,变成了小和尚。
本来就人气高涨的他,更是凭着他的光头迷倒众生。

你~~竟然就轻易的把我这个女主人的风头抢完了!我唔制啊!!





可以暂时让孩子们离开电子玩具,走出户外参与其他活动,感觉真好!
每天看着家里三个小孩一人拿着一部Ipad在把玩,我和猪先生真的越看越头痛。

低头族小孩们,你们有否认真的欣赏过那皎洁的月亮。
可否有兴趣听我们为你们述说在月亮上的故事?
你们印象中的嫦娥是否和我们一样?还是你们所认识的嫦娥只是线上游戏那袒胸露背的尤物?
你们还相不相信指着月亮会被割耳朵的传说?偷偷告诉你哦!我真的试过被割耳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