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来了】健康宝宝,从健康的孕期饮食开始

*这不是广告文,纯粹是个人使用产品后的心得分享*

怀孕初期,医生会给Folic Acid 和一些综合维他命给准妈妈补充营养
那时候私人诊所的医生还有给我吃深海鱼油,那个鱼腥味实在让我吃不消!!!

但是我真是一个非常害怕吃药,不擅长吞药丸的人
为了小猪的健康又不敢不吃
就在这时候,我开始接触丞燕的健康食品
我用了丞燕的护肤品非常多年,丞燕对他们产品的品质把关让我非常放心

然而这是吃进肚子里面的食物,关系到的不只是我的健康,还有在我肚子里小猪的健康。
于是我开始深入了解丞燕的健康食品,了解营养免疫学这门科学。

以我的了解
丞燕产品不是保健品,他是健康食品。
他们的产品不是采用你缺A就给你吃A的概念,
而是利用草本植物中的植物营养素,让我们的身体自动产生我们需要的元素。
因为没有任何东西,比我们自己身体所产生的元素来得更完整和安全。
药品是人造的,而我们身体里的元素则是神造的。
神造的永远天然和安全。
冲着这一点,我可以安心的为我的孕期补充我们所需要的营养。

基于忙碌的现代人,无法从我们的饮食当中摄取足够的植物营养素,
丞燕食品就提供现代人一个方便。
把我们每天需要的植物营养素浓缩成一包粉或一颗胶囊里,
让忙碌的我们更方便与快捷补充我们一天所需要的营养。

怀孕初期身体的不舒服又加上要逼自己吞药的心理压力,真的让我的情绪非常波动。
接触了丞燕的健康食品后,我开始摆脱每天必须逼自己吞药的梦魇。
我看过一篇文章,妈妈有好的心情和情绪就是最好的胎教。
所以不需要逼自己听什么古典音乐,只要是准妈妈听了开心的音乐,就算是流行曲也是最好的胎教。

丞燕食品是粉状的,每天就一杯咕噜咕噜的喝下去,好方便又安心。
最重要是好好喝

我一开始先吃Nutrifresh代替叶酸和补充每日的基本营养
和 Aromantic补充钙质

直到一次的抽血,我被宣布血红素过低,必须补充铁片(iron tablet)
那时候刚好经历孕吐的地狱期间,当吃了铁片吐出来的铁锈味让我吐得更厉害。
我就舍弃医生给的铁片,开始吃Vegaplex

接着被宣布胎盘低,就开始补充Oxyginberry,让身体产生足够的胶原蛋白
也顺便预防妊娠纹的出现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百度*

所以有足够地的胶原蛋白就可以增加肚皮的弹性,加而预防妊娠纹的形成
我产后肚皮真的白白滑滑,而且收缩得非常快。
一卸下小猪,肚子就像消风一样收缩了,还没做完月子肚子就恢复平坦。
我确信是因为丰富的胶原蛋白的帮忙。

人家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而我更愿意让我的小猪的免疫系统完好建立在起跑线前
这是我给小猪最好的生日礼物 ❤

10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你好,请问你吃了丞燕产品后,除了不需要再吃医生给的铁片维他命那些,之后的产检也都过关不需要被要求吃这些丸子了对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Lily,是的,我开始吃丞燕产品后就没有吃医生提供的药丸了,我有HB不过关的时候,那是我本来怀孕前就有的问题,我本身HB就偏低。所以我就添加vegaplex,因为里面的针叶樱桃可以帮助我身体吸收铁质从而增加我们体内的红血球。
      但是如果你想像我一样从正确的营养里吸收足够的营养给宝宝,尤其是孕期,我建议你要找一个真正了解营养免疫学和产品的代理,因为产品很好,也很多种,要吃对正确的产品才能在孕期里保护你和宝宝。你可以wechat我(wechat ID: sunnieloke),我才可以针对你的问题给你更适合的建议

      删除
    2. 是的,过后的产检都是全部过关,小猪也很健康,由3.5kg哦

      删除
  3. 谢谢你的回复,很informative! 目前还没决定怀孕,不过就先上网查询备孕的资料,有缘就读到你的blog :)
    如有其他问题,我会微信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在备孕第二胎哦!你可以像我一样喝恋玫来滋养子宫,打造VVIP的宝宝套房。快点联络我,我们一起加油~

      删除
    2. Lily,不知道怎样跟你得到联系~突然想起你,你成功怀上宝宝了吗?祝福你哦~

      删除
    3. 你好,还没哦因为在忙着新店事宜,暂时搁置计划。谢谢你哦 (^^,)

      删除
  4. 请问要怎么跟你联系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你可以wechat我。。我的id是sunnieloke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