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猪妈的育儿日记】体贴的小猪

周末带着小猪去看表姐两个月的宝宝
宝宝在提篮里睡香香,突然小猪捧着她最爱的小皮球,举高手把球放进提篮里
对于小猪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大人们都笑翻了
阿猪妈我就觉得骄傲极了,对于小猪愿意分享她爱的玩具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再来,昨晚家里的小哥哥骑玩具车时,一不注意把小猪撞倒了
小猪看来是被吓到,哭了30秒
(她忍耐度很高,时常跌倒或撞到头都不哭只是自己摸摸头,哭就是真的很痛了)
家婆就训了小哥哥一顿,小哥哥顿时开大嘴巴嚎啕大哭!!
哭得比小猪惨比小猪久,猪姐姐就抱着小猪坐在小哥哥旁边安慰他不要哭了
小猪一脸问号的看着我(不是我被撞吗?),然后转身用手去sayang小哥哥
哎哟~我顿时被眼前这个景象溶化了

希望小猪体贴的性格会伴随着她长大
这是阿猪妈我最期望小猪拥有的优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