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Coffee 书签咖啡 @ Centre Point Medan Connaught

我最近钟情于一间Cafe
除了因为他们可以随你的喜好在你的咖啡上作画
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合我们全家胃口的餐点选择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
猪先生的小猪是中国胃
唯独我一个是西方胃

所以跟我的大小猪出门我都要陪他们吃粥。粉。面。饭


我爱咖啡,却独爱摩卡。
我对咖啡没有研究,所以味道方面我无法评价。
但是这里最棒的是他们可以帮你在严肃的咖啡上作画。

这次我没有任何想画的图案,
我就让咖啡师画想画的吧!

咖啡端上的那一刻很惊喜💖
我喜欢这种随意的惊喜😉
咖啡师看到我带着小孩就帮我画上充满童趣的独角兽。
刚好,我很喜欢独角兽呢~


猪先生不喝西式咖啡,
于是点了浪漫的玫瑰花茶。
我们都把焦点聚集在那可爱的冰球!


这是我最喜欢的早餐套餐!
这盘吃下去,其实蛮饱的。


这个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班兰鸡扒饭。
太阳蛋下面可是藏着一碗饭哦!
嘴叼的猪先生也觉得很好吃,
而且分量连他吃完都说好饱~~
那个鸡扒是真的很大片。

说到环境,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最喜欢坐在落地窗前的桌子,
阳光洒进来好舒服。

曾几何时,我都在寻找有一片落地窗的城堡。
奈何跟落地窗依然没有缘分。


充足的阳光,
连餐点都看起来比较好吃。

吃完早五餐,
猪先生带我们去百威廉逛逛。
看看开斋节布置。
但是今年的布置显得不大有诚意哦~

最后我们还是钟情于这棵在6楼日本街的假樱花?树



店家资讯:
Bookmark Coffee 书签咖啡
地址:
A-1-1, Centre Point Medan Connaught, 
No.1, Jalan 3/144a, Cheras, 
56000 Batu 9 Cheras,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周三休息
周日,一,二,四:早上10点~晚上11点
周五和周六:早上10点~午夜12点
电话:
016513 1305

2 条评论:

  1. 我老公偶尔会陪我吃西餐吧了。。。。。。。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