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公主的32岁生日庆祝

我的生日落在5月,就算过了那么久我也想把美好记录❤


这是猪嫂嫂亲手为我做的生日蛋糕
我太喜欢了,完全满满我的风格:城堡、粉红色、彩虹、皇冠
简单但是满满的心意
好喜欢


生日前夕
和我家人去吃我最爱的螃蟹
简单的庆祝一番


生日当天
为自己穿上一件我最喜欢的红色新衣+纱裙
出门浪去


午餐当然是选我爱吃的西餐
去了Sunway Velocity的Chili's
原来kids eat for free
不懂是不是年纪比较大了
对肉类的煎炸食物少了一点喜爱
我想下次依然回去我们最爱的日本餐吧~

中途,其实有一段尴尬的插曲
我们吃饱后,猪先生去上厕所
留下我和小猪在餐厅
突然小猪大爆走
跑出餐厅,我立马箭步冲上去抓住她
想象得到本来穿着优雅纱裙的我以跑百米的速度抓小孩吗?
哎~还差点被人家误会我们要吃霸王餐了

为了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识趣的猪先生带我去Starbucks装了一下逼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可以吃的玫瑰~Rosytime
谢谢老公给我最好的呵护


这个生日给自己的挑战就是录一个视频
分享关于女人应该爱自己的观念

我在当了妈妈之后
有一段时间真的一直不自觉地在自我牺牲
搞得自己好累,而且满满挫折感
我才发现当我太爱家人的时候,我忘记了自己

幸运的是,我有发现到这个问题
而且努力帮助自己
帮自己找回真正的快乐和自信

我不是专家
也没有什么立场教人
只是抱住一个分享得心态
希望可以帮到和我一样面对问题的妈妈




每天给自己一点小进步
慢慢发现其实真的越来越好
我开始懂得欣赏生命的各种美好

4 条评论:

  1. 哇你的视频很棒!!!👏👏👏👏👏这个生日礼物真的意义非凡,有时候看起来很难的一件事,做了之后才突然发现,其实很简单,在于你肯不肯做而已。你前面讲的我也很有同感,选择以修饰的文字表达自己,害怕犯错在意别人的看法,偷偷在部落格里当另一个自己,也不敢跟人说我有写部落格。渐渐的不知不觉的把自己封闭起来,生活过得越来越迷茫。=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看到你在为自己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哦!!

      删除
  2. 每个人都应该先爱自己,先照顾好自己啊!
    制作视频这一块你做得很好,好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要先爱自己,过去的自己为了讨好别人真的慢慢迷茫去~
      这是我第一个视频,所以角度没有调好,慢慢在进步
      谢谢你的鼓励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