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 Lounge 候机室的早餐

某个星期六,约好堂姐要去Damansara出席一个健康讲座会。
于是我逮到机会可以去Damansara吃西式早餐!!嘻嘻

我住的地区比较少这种提供西式早餐的店面,再说猪先生也不热衷这款早点。
理由如下:
(一)猪先生是典型的马来西亚人,他喜欢吃中式早餐,好kopi-O胜于西式咖啡。
(二)猪先生的早餐以面食类的淀粉类为主,这种精致的早餐,不懂能塞满他胃的哪里一个空间??
(三)猪先生觉得要用午餐的价钱去吃一餐短暂饱足感的早餐,这个投资不划算。

再说,这种早餐店多设于PJ和Bangsar那一带~ 要猪先生为了我的早餐特地驾车到这么远去,过toll和车油来算,实在不怎么符合经济效益。于是我只好认命,吃猪肉粉去~
:有得吃还要抱怨,你这不惜福的小孩!!

**********噢可!言归正传,不要口水多过茶**********

那天清晨天空飘起细雨,早上九点一进入咖啡店几乎座无虚席。
这里的特色是布置成机场候机室般的格调,墙上挂着几个显示不同国家时间的时钟。
书橱里摆满不同国家的旅游书籍。
满满机场的摆设。
喜欢旅游却资金短缺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感受一下起飞前的氛围。
Cappuccino

据说,这间咖啡店的Cappuccino是获奖的。(请原谅我对咖啡的少见识)
我的Hot Chocolate,搭配雨天是绝佳的享受
而且他们的早餐可以随你的喜好准备哦!
他们有提供一张lamintate好的早餐选择,你可以随你的喜好选择你要的组合。分别有3种,5种和7种配料的选择。面包则是必选的,可以选白面包或全麦面包。
我选择了5个配料的平民拼盘
这是猪先生的7个配料豪华版拼盘
这里不是一个适合谈情的地方,因为店面面积不大,而且桌位也排得比较窄。
当踏入早上十点满桌之时,真的可以用人声沸腾来形容。
因为太多人,我不好意思东拍西拍的,这篇只有食物的版面。

总结是咖啡真的好好喝,价钱还算合理。食物的味道不算惊艳。
我还有好大一串早餐店的list要去,要找我的姐妹们好好安排一下了。

店家资料:
Departure Lounge
10 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Mon-Sat 8am - 7pm
Sun 8am - 5pm
Closed on Tuesday

另一间店面
10,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K.L.
Daily 8am-7pm


2 条评论:

  1. 看标题,还以为你真的去了机场的侯机室用餐,哈哈!
    我也是偏爱中式早餐,但老实说现在的中式早餐也不会很便宜了…… >.<
    这家 cafe 不错,可以感受一下旅行的感觉,你没有拍餐厅周围的环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就算是中式早餐,两个人也要吃Rm20~ RM30 了耶!!
      如果爱喝咖啡的朋友,真的很推荐这间Cafe。
      我没有拍到餐厅的环境,因为那天真的好多人,不好意思对着人家拍照,等下人家跟我收肖像费就惨了。哈哈
      不过google一下departure lounge Damansara, 一堆照片就出来咯~
      嘿!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连假到咯!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