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猪对话(四)女生如何预防破车镜攫夺匪

星期六早上,在去吃早餐的路上。

野公主:其实现在我很怕晚上一个人驾车出去,一看到摩托车靠近我就开始紧张兮兮。

野公主:啊!我想到一个办法。把头发盘起来,然后戴一个鸭舌帽,这样匪徒就会觉得是男生,我就不会变成攫夺匪的目标啦!

猪先生:然后那个匪徒走过往后看,才发现你是女生,还有一堆包包放在副驾驶座位上!于此同时,你已经弯进另一条路了,但是他错过了,那他一定很捶心肝。

野公主:真的耶!!哈哈哈

猪先生:或者你可以戴那种Halloween的鬼面具,当攫夺匪一靠近你的车窗,你戴着面具望着他,他就会被吓到翻摩托啦!

野公主:噢!!真是一个好主意!!哈哈哈

猪先生:如果遇到交通警察,被拦下来,你就跟他讲:“Encik, 没办法,我怕被抢劫”

又再次证明,双鱼座的猪先生真的想像力无限大。哈
还是要提醒女生朋友们,不要把包包放在副驾驶座上,也不要把包包放在显眼的地方。最好的地方是放在车尾箱里。
最好去安装防爆镜纸,花一笔钱,总便宜过我们的智慧型电话+申办各类文件的时间。

2 条评论:

  1. 我有位朋友最近在交通灯前被敲破车窗, 抢走手袋, 好恐怖。
    我都是把手袋放在脚下, 哈哈!!
    放车箱有点麻烦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真的很恐怖。
      放后车箱的确很麻烦,我都尽量带小一点的包包,放在自己的右边,然后用jacket把大腿和包包盖住。
      其实还是有他的风险在。
      我们女生真的要一直提高警惕::mm2387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