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事件之你平安就好

今天我做了一件超乌龙超糗的事,惊动了一些人。但是只要你爱的人平安,什么事都不再重要。
(先拿椅子坐下,让我娓娓道来~)

话说猪先生因公干而出了外地,就算在外地,每天大概8点会打电话给我陪我聊到进公司。
今天突然反常的我的电话非常安静,我检查了有讯号,没有开到飞行模式,一直到公司电话都像哑巴了一样,默不作声。
于是我主动打电话给他,想说他应该睡迟了吧!
第一通,通了但嘟了好久就进语音信箱,再第二通第三通第四五六七八通,同样的情况。
猪先生是非常浅眠的人,如果睡不醒电话响他一定会醒,但是从八点十五分打到将近九点,电话还是没人听,算一算总共打了31个miss call。
我心里面一直在演算任何的可能。。。
电话开了静音听不到?可是震得话,他也会醒啊!
电话开了飞行模式?没有理由,电话打得通只是没有人接。
如果睡醒了,没有理由不打电话给我的?
电话坏了?毕竟他刚从苹果换成三星,不懂新电话是否有问题。
线路有问题?马来西亚的线路毕竟不是很稳定。
被蜘蛛精勾走了??(摇头)猪先生不是这样的人!!
晕倒在房间? OH! NO!
我一到公司立刻找到猪先生下榻的酒店电话,打过去询问猪先生还在房间吗?
接待处的小妹妹告诉我猪先生一早就checked out了。
这时我更慌了!!
如果猪先生Checked out 了就代表他睡醒啦~他睡醒了为什么没有打给我?是不是他打算去吃早餐的时候才打给我,而在路上发生什么事?他在什么位置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找他?
 我又启动了我的胡思乱想模式,一直在想任何的可能。
最后我决定打个猪哥哥,让猪哥哥帮我打电话给猪先生的上司(猪哥哥的好朋友)叫猪上司帮我问看猪先生是否有找当地的一位同事。
就这样,我惊动了三个人。
在等猪哥哥的回复时,我又忍不住打电话给猪哥哥,语无伦次说了一堆,其实只是想寻求一点安心。猪哥哥安慰我,叫我不要这样紧张,或许猪先生的电话没有电或在没有线的地方,让我再等等。
我想了想,决定再打电话去酒店,跟她确认一下猪先生几点checked out。
接待处小妹妹:“他昨天傍晚就checked out了。”
野公主:“没有可能,你帮我去门口看看他的车x色xxx型号xxxx车牌是否有泊在对面?”
幸好猪先生有跟我说他泊在什么位置。
接待处小妹妹:“有,他的车有在,可是昨天傍晚他已经checked out了”
我晕,车有在昨晚checked out的话他是要睡路边吗??
野公主:“车有在他没有可能checked out了,你知道他房间号码吗?帮我打上去。”

接驳电话的音乐响起~当当当~~
短短的几秒钟,我又开启我的胡思乱想模式。既然车在,怎么找不到人?是不是昨晚半夜肚子饿跑出去买东西吃,发生了什么事?会不会被打枪?毕竟他在治安很差的区域。如果真的被打抢或电话被偷了,猪先生一定会通知我的嘛~他不是酱没有交代的人。
短短5秒钟我可以想这么多
“哈喽~” 朦胧又熟悉的声音从话筒那一边传过来,我真的感觉心中的大石放下来了,才喘得过气来。
野公主(带着哭腔):“我终于找到你了,你知道吗?我叫你哥哥,你上司和你同事一起找你。”
猪先生:“什么?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一秒惊醒!)我昨晚没有睡好,今天睡迟了,我又不会用这个新电话,按到Ultra Power Saving,画面变黑白了,闹钟,电话全部没有响!我现在立刻起床冲凉出门!“
野公主心想,太聪明的电话,遇到一只猪也是枉然。

挂掉猪先生电话后,我立刻打给猪哥哥报平安和道歉七早八早麻烦他。

过后,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突然眼泪决堤而下,在office大哭一场。幸好office没有人。

哭过后,心情终于可以放松下来,才去泡milo吃早餐。

虽然一早就做了一堆的蠢事,但是只要你平安,真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现在可以跟猪先生聊着电话,听着猪先生的声音,真的就很幸福了。





4 条评论:

  1. 那酒店也是,还没 check out 怎么说 check out 了呢?
    还好是虚惊一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怎么可以没有查清楚就说check out了。
      真的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吓死了~

      删除
  2. 用习惯苹果的人真的不大会用samsung呢,我也是其中一个,看你这篇才知道原来有Ultra power saving这个功能。
    酒店的员工也摆一个大乌龙,让你担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因为苹果比较少选项,比较简单(但是什么都要通过itunes就搞到我很头大)。三星就有很多功能,比较复杂,所以猪先生最近是一直缠着我问东问西,搞到我好像三星的真人说明书一样XD 不过也因为他问东问西,我也满满发现很多新功能。反而应该感谢他。
      三星很好玩,我用了一年,现在也常常无意间发现新功能,好像寻宝一样。
      猪先生说那个员工看起来是很小的小妹妹,可能只是来代班,所以才会摆乌龙=.=lll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