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有停顿期,是时候重新启程✈

部落格闲置了一个月,七月完全没有任何更新,就连猪先生都来问我怎么部落格没有新文章?
不是猪先生没有带我出去玩,而是我的心思完全被另一件是吞噬,完全没有想要更新部落格的动力。
什么事?
还不是为了人类重大的工程,孕育下一代~

结婚一周年,肚皮还是没有什么动静,就连平时没有说什么的猪妈妈都开始有微言。
于是决定还是去看一下妇产科,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我们两夫妻都一起去检验自己的生育能力,结果出来猪先生非常健康,倒是我的荷尔蒙过低,导致那个月没有排卵。
关于生育医疗的话题,我下一次再开一篇文章好好记录。

反正完成了一个月的疗程,大姨妈还是准时来敲我的门。
那晚,我还是非常沮丧的,在床上辗转难眠一个小时,枕边人早就呼声大作了,才慢慢的睡着。
或许我天生乐观,一觉醒来人生又充满希望
记得最后一次检验时有抽血去验荷尔蒙,还没有去拿报告,于是就打个电话去医务所,问看检验的结果,顺便通知医生调皮的大姨妈来探访了。
医生说荷尔蒙恢复到正常的level了,要我再试试自然的交配方式。。哈哈
有医生这番话,我的心也定了一点。

曾经,我沮丧过,认为我平生不做坏事,为什么上天却一直不能给我一个小孩?
和其他不孕的妈妈一样,看到新闻上被虐待被遗弃的小孩,会跟上天说为什么不要把这个小孩给我?
曾经很悲观的认为,我这一生是否没有机会怀孕?
无意间看到《康熙来了》对大S和范玮琪的访问,真的对她们的一言一语感同身受。
然而我比她们幸运的是,我还不算高龄产妇。
唯一令我紧张的其实是猪先生的年纪,担心他和孩子的代沟太大,担心他到了退休年龄还要养孩子会很辛苦。

我没有虔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相信上天的存在。
我觉得人生冥冥中上天已经有他安排好的基本时间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于是在这件事上,我相信上天会在最好的时候给我最好的果实。
我有为这件事努力过,有去质询医生的专业意见,如果最后依然没有结果,我也问心无愧。

在这件事上,我得到了一个领悟:


“往往只执着的在意无法自己掌控兼未知的事,何不努力去完成眼前可以透过努力而完成的事”

至此之后,我会把生活重心平均的放在工作、家庭、自己的身上。
工作上,我尽力把每件事都做好,就算完成自己的部分,更应该为自己的社会价值做更多。
我相信只要你有尽力,总能得到上司的赏识;就算你遇到的是糟糕的上司,至少他没有办法抓你痛脚。
家庭上,我努力维持家居环境干净的生活品质,照顾好每个家人,好好享受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自己身上,我开始上瑜伽课,为了健康也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身材,成为让自己骄傲的女人。
这张照片在FB上无预期的得到36个赞!是大家都在说:“嘿!你真是时候该减肥了”吗?哈哈

昨天我把自己由头到脚的保养好,今天随着朝阳,我踏上旅程,重新出发!!


1 条评论:

  1. 加油!祝福你!
    那个他也还没有出现
    也开始急了。>.<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