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奶水顺顺来!学习关于开奶通乳腺

小猪已经check in了19周了,趁着这个周末在KLCC的Baby Fair,我有上网做一些资料搜索,希望可以提供小猪最好的准备,同时也警戒自己不要一头烧乱买有的没的东西。

我希望提供小猪全母乳喂养,专业医生的研究也说,每个妈妈都一定会有母乳,关键在于正确的观念和方法。

我发现了“嗯咕咕授乳及育儿论坛”,而且他们也有提供产前哺乳预备班,我打算报名带着猪先生去参加。至少如果长辈不支持我,孩子的爸爸也可以给我支持。

在论坛那里,我看到一个很棒的文章,希望收藏在这里,以供我以后所需,也可以分享给其他和我一样不100%了解母乳喂养的妈妈。

由于文章不允许我Copy,只能把link 放上来了奶水顺顺来!学习关于开奶通乳腺


让我们一起学习正确的知识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