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峇峇娘惹主题酒店 Estadia Hotel by Hatten

6月18日,是我大学好姐妹在马六甲的婚礼。
原本答应当她的姐妹,却因为小猪突然无预警的到来,我放了她飞机。
早上不能当姐妹,晚上的喜宴我当然不能错过。

早在三个月前我就在Agoda.com订好酒店,虽然姐妹有安排了Homestay给他家人和姐妹。
但是我是过来人,明白婚礼真的有太多眉眉角角要顾虑,于是我就自己安排住宿,不要为她添麻烦了。

也因为这样,让我意外发现在马六甲市中心这间价钱合理又精致的酒店。
在Agoda.com看到大家对这间酒店好评如潮,趁有折扣立刻把信用卡刷下去。
我订到的价钱是RM150,包早餐。
Agoda.com的好处就是,就算临时改变计划,也可以在四天前免费取消预订。
所以我通常都在Agoda.com订酒店房。

当天等猪先生下班吃了午餐我们就出发,路上有点多车,到达酒店时已经下午5点。
酒店就坐落在Mahkota Parade对面的Hatten Square商场。
车子可以停在商场里level 4,5,6的 Estadia Hotel 专属停车场,要离开时把停车卡给柜台处理,就可以免费停车。
把车停好,就可以搭电梯到位于三楼的Lobby,办理入房手续。


工作人员速度很快,而且非常有礼貌,我对这间酒店的第一印象已经很好。
而且工作人员有讲明,这是一间禁烟的酒店,这让我对他们大大的加分!!
最讨厌住到有烟味的酒店!!!

我们住五楼,电梯需要用房卡才可以去到你房间的楼层,这样的保安措施很棒。

房间不算大,但是该有的都有。

宽敞又舒服的双人床,旁边有长凳可以放行李或坐着看风景

梳妆台,里面有个保险箱,但是我找不到吹风筒,因为没用到所以也没有问

电视机,有电影台、卡通台、本地中文台就是没有华丽台 XD

还有没有拍到的衣橱和冰箱。
最重要是有很多插头,要为电话充电非常方便。


厕所非常干净,有一面非常大的镜子,让小小的厕所没有丝毫压迫感。
水盆上的镜子还备有两排灯,方便女士们化妆,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没有浴缸,只有淋浴间,但是有好舒服的Rain Shower。
盥洗用具也有备齐。

房间的温度可以自行调整至舒服的温度,整体房间都让人觉得很舒服。
房间里有Wifi、有衣服送洗服务和Room Service。


我和猪先生最爱就是酒店的早餐,他取他爱的中式,我拿我爱的西式。
有我最爱的半生熟蛋让我觉得很意外。
早餐的种类非常多,因为很多人我不方便拍照。
有中式、西式、马来西亚式等等。味道都很棒。
水果、沙律样样齐。

我不经意打了个喷嚏,工作人员竟然立刻递上纸巾,真的让我感到受宠若惊。

吃完早餐休息片刻又到Check Out的时间了。
退房手续非常快,没有收任何的抵押金或税务,也不需要等他们检查房间。

最后,我给这间酒店非常高的评价。
真的是三星级的价钱却有五星级的服务。

峇峇娘惹的装潢非常漂亮,环境非常舒服,交通也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就算我和猪先生三更半夜跑出去吃Satay Celup也不怕回来没有停车位,停车场非常光亮,但是依然不建议单独行动。
下次来马六甲,我一定要回来住这里。
也推荐给即将来马六甲度假的朋友们。

Estadia Hotel by Hatten

Address: Jalan Merdeka,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Tel: +606-2279600
Fax: +606-2279611

Website: http://estadiahotel.com/index.p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