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起楼记

昨晚,小猪从我们的床上跌下来。
后脑勺先着地,‘碰’一声,非常大声。
据猪先生的口供,他当时转身要去拿音乐海马哄小猪睡觉。谁知道就那一秒小猪就跌下床了。
当时我刚坐下在书桌前,拿起电话打算回个信息。
眼睛一离开银幕,就看到小猪已经在半空中,然后在我眼前跌下去。

我立刻把小猪抱起来,她在我怀里哭得梨花带泪,我的心像被撕裂一样,痛死了
那一霎那,我非常生气猪先生,为什么没有好好看着小猪。
视线要离开小猪,为什么不要叫我帮忙看一下?
从小猪出世,我就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虽然还是免不了整天东磕西碰,但是这次是撞到头,我真的气炸了!对猪先生大吼:“你为什么没有看好她!!!”
然后我开始自责为什么我来不及反应把小猪接住?!!

除了痛,我想小猪是吓到所以才哭得那么凄惨。
然后我轻轻把小猪放下床,她像想睡觉的感觉,然后隔壁房猪哥哥的孩子跑过来看发生什么事,小猪看到小哥哥们就很开心的爬起身跟小哥哥们叽里呱啦。
然后还是很活跃的跑来跑去,我就比较放心。
想当然,后脑勺还是起了个banglow。

这一晚,我没有睡好,一直发梦,半夜起床注意小猪的气息,看她有没有吐。
今早6点半,小猪准时起床,很有精神的把我和猪先生挖起来,然后又自己跑进自己的床上赖了一轮床,我在挤奶她又很开心的在房里走来走去。然后也好胃口的灌下六格半奶。
我想应该没有事吧?
如果不是今天有重要会议,我想我会拿假期在家观察小猪了。

告诉家婆小猪跌下床敲到头,让她多注意,我们就上班了。

希望小猪没事😡

以后妈咪会更小心翼翼的看着你,不再让你受伤了😢

4 条评论:

  1. 回复
    1. 玻璃心已经碎满地~~
      过后气到拿枕头丢猪先生 (╬ ̄皿 ̄)=○#( ̄#)3 ̄)

      删除
  2. 我的小芝芝也是从床上跌下来,幸好跌到有枕头的地方呢~~
    也是后脑勺先着地呢,哭到很大声呢,妈咪心疼呢!!
    不过之后我离开床,就会用大大厚厚的枕头叠高高,以防她再次跌到了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有枕头。
      现在猪先生一直对小猪说:你小心一点,等下你跌倒妈咪又要骂我了!
      翻白眼
      真是猪队友!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