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No Uma @ Palace of Golden Horse

猪先生的同事给了他一张 Kin No Uma Japanese Restaurant的半价餐卷
于是我们上个星期就带着吃免钱的小猪一起去光顾

这是一张自助餐卷,适用于星期六的6.30pm 到 10.30pm。

餐厅位于Palace of Golden Horse酒店的Ground Floor。

这是一间蛮小的餐厅,眼看只能容得下大概15张桌子。
但是我看到有一间日式的房间,应该如果预定人数是多的话,可以用这件大房。


首先一进到餐厅先看到的是味噌汤和熟食


然后右边是寿司和水果Rojak



饮料区就有冷热绿茶,冰柠檬茶和热咖啡



而在我们的位子的后面就是有各种肉类、鱼肉类和蔬菜的铁板烧


铁板烧隔壁则是面食和甜不辣



最后一区就是甜品区,有各类糕点,水果和雪糕。




带小猪来吃吃日本餐基本是我最爱的选择
因为日本餐我可以选择调味比较轻的餐点给她吃

今晚就跟服务员要一碗白饭,拿一碗味噌汤和一碗茶碗蒸基本就可以解决小猪的一餐。
除此之外她还吃了一颗黄瓜寿司,一点鱼肉,一点照烧鸡
一块糕点,一块西瓜和两块蜜瓜
然后今天破例让她吃了一勺的雪糕
快撑破她的肚皮了。。哈哈


带可以自己吃的小吃货来吃自助餐,真的很值得 😂

基本上这间餐厅的自助餐跟其他地方比起来种类有点少

但是我全部餐点都吃完一轮后,肚皮也是很撑的了


而热爱铁板烧的猪先生就很喜欢这里的铁板烧料理,鱼肉基本蛮新鲜,然后炒得浓浓的奶油香。

寿司我是觉得没有很好吃,而且都是比较平价的选择。

生鱼片方面因为我很少吃生食,所以也不予置评。

因为有50%折扣的关系,两个人吃是RM88nett

这个价钱我倒觉得是合理的。

再说我们还带一个吃免钱的小猪,所以算很值得。。哈哈

其实有时候,我们的生活很压力,偶尔可以穿美美和猪先生这样出来小约会,我的心情真的会很好。

结婚了,不是就不需要情趣的

只是不再有时间搞那些花时间的情趣罢了

这样带我去吃一顿我喜欢的晚餐,我心里的心心也可以注满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