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猪太太满师一周年

谢谢你等了我三十一年
去年的9月1日是野公主正式成为猪太太的大日子
光阴如梭,一下子一年就过去了。

去年9月到今年6月间,一直在为我们的童话婚礼做筹备。
筹备的日子是最幸福和开心的日子,每一天都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出现。
然后再作取舍,舍弃很多想要做又复杂的点子,录取一些简单却温馨的主意。
感恩这几个月一路相挺的亲戚朋友,最感恩自己偶尔的固执和坚持。

6月1号过后,正式开展和猪先生朝夕相对的时光。
婚后,很多身边未婚的朋友都问我人妻的生活如何?
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还真的不懂怎么回答?因为其实嫁作人妇后的生活其实也不大差别,可能还没有小孩。
我感恩上辈子修得福够多,能成为猪家的一分子,也让我遇见一个很好的家婆。
至少放工后就有一顿温热的晚餐在桌上,我想这就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与其说我们把家婆接过来一起住是照顾她,还不如说是她老人家把我们一家大小照顾得很好。

我们的纪念日,恰好碰上国庆日后的补假。
因为三天连假,妈咪决定从太平下来吉隆坡玩,顺便把马六甲和芙蓉的姑姑接回太平度假。
我好兴奋,因为这是妈咪第一次来住我们的新家,早早就把留给她的房间收拾好,希望她住得舒服。
一早可以钻进妈咪的怀里撒娇是最幸福的事。
家婆也对妈咪和姑姑们的来访极度兴奋,因为大家年纪相仿,一打开话匣子就停不下来了。
妈咪说看到我们的家居环境很舒服,我和猪先生家人也相处得很好,她真的觉得很放心。听到她的放心我真的很开心。

很高兴我们有能力照顾这些老菩萨,看到妈咪、爸爸和姑姑们很开心的聚会,是我最大的福气。
三姑的离去,让我明白需要制造更多机会让长辈们可以聚在一起。
毕竟她们的年纪也不小了,生老病死是人生无可避免的循环,所以要把握机会让人生没有遗憾。
把长辈们交给堂姐,让他们安全的回去太平,我和猪先生就去庆祝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啦~


去了我们最喜欢的日本餐厅用餐
不需要浪漫的烛光晚餐,不需要精致的礼物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生活有你作伴♥


昨天我和猪先生去看了《等一个人咖啡》
剧里说:“每一个人,一辈子都在等一个人”
我想对猪先生说:“谢谢你等了我三十一年”

2 条评论:

  1. 注册一周年快乐!

    能跟夫家家人相处融洽是件幸福的事。还有在还没有孩子之前,我想人妻生活真的没什么差别啦,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慧慧~
      真的!还没有孩子kakacaucau时真的没有什么分别嘛!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