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应该很少人注册结婚会像我们一样,这么大班人马。。哈哈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昨天刚刚才说完求婚,阖上眼睡一觉,今天就到注册结婚了~
哈哈。。我们很有效率吧!!

其实,我们也经过了一些波折才成功排到期结婚的。
但是我们今天先说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我们明天再说~

我老公好帅哦~~♥






















2013年9月1号,在马来西亚不知道哪一条法律上,我正式成为猪太太了♥
短短的五分钟,签个名,就把自己的终身幸福交托在另一个人身上。
嗯。。感觉很儿戏~哈!

好友问我,会紧张吗?前一天会兴奋到睡不着吗?
说真的,是不会紧张啦~前一天也是不到5分钟我就睡死了。。噗!
但是一早6点钟,就自动醒起来了,刚好约好的化妆师也信息来通知我她在路上。
我就起床去准备梳洗咯!
化妆师可是费了一点力气才找到我家哦~
于是我一早就穿着睡衣,披头散发的站在路边等我的化妆师。。>.<

一边聊天,从经济聊到孩子,魔术师般的化妆师就把我这只丑小鸭变成天鹅咯~

化妆,就是这么神奇的一件事~






















为了预防我落跑,猪先生八点十七分就在我家楼下等我了。
看了妆前妆后的照片,我想现在最想落跑的是猪先生。。哈哈

在天后宫底层拿了预订的捧花后,就在等待区里等号码咯~
等待区里有风扇,还蛮凉的,不用担心亲戚们会热到。

我们的号码是106
在叫到我们的号码之前,我的妈咪都还没有到,
我还蛮担心的。
但是当我们检查好文件,弄好一些手续后,我妈咪就出现了!
我立刻飞奔过去抱住她,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幸好她有赶上,见证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刻。

全世界我最爱的人♥
我们的注册官








整个注册的过程真的只是短短的五分钟,
小小的房间里站满满的人,还有堂姐夫们在外面进不到来~
除了人潮,最满的其实是心里那份满满的爱♥
在这张冰冷的纸上签个名,无论喜怒哀乐都伴您永生
you may kiss your bride
宣誓完成后,我们就到楼上的天后殿去拜一拜神,顺便拍一些照片。

我们在拍照的途中,也吸引了一些来这里参观的外国朋友的注意。
有一些要求和我们合照或在要求我们让他们拍一张照片。
我们顿时成为旅游景点。。哈哈























来自意大利的祝福,让我们感到意外又幸福。
"we wish you and your partner have a happy journey along your life ^^"
除了这班可爱的欧吉桑,还有一位突然出现的泰国朋友。
他一直用他有限的英文为我们传达祝福。
我大概听得懂他说他代表泰国的某位神?或团体?祝福我们百年好合
这些额外的祝福,真的让我和猪先生感到非常的开心。
一种言语无法形容的喜悦灌满心头♥

我们在那里拍照都耗了半个小时,热得那些小瓜跑过来问我
阿珊姐姐,等下吃饭的地方有冷气吗??
哈哈。。好可怜~

跟我们双方的家人亲戚们吃完午餐后,我们又跑去The garden 拍照。
画了酱漂亮的妆,不要浪费嘛!哈哈
再此要谢谢我两个半专业的摄影师---我姐姐和小堂姐
我爸还比YA!好可爱。。哈哈


感谢我们的家人,叔叔,婶婶,堂姐堂哥们,特地起个大早,
还特地从Shah Alam和Putra Height,千里迢迢跑过来送给我们祝福。
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从四面八方透过面子书送上的“恭喜”
你们对我的宠爱,让我与有荣焉~

接下来就要开始准备婚礼的事宜咯!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1 条评论: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