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妻的第一个农历新年~咩(贰)

还是趁清明节还没有到,快点完成我的农历新年记录吧!
这样我才可以印出来烧给我阿嫲看我过得多精彩。(开玩笑啦~)

《年初三》
年初三一早,去跟野妈妈和野爸爸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给了两封大红包野姐姐,祝她生活越来越精彩,可以的话早日遇到她的Mr Right吧!
在家吃过午餐,贼女儿拿了一些肉干上车吃,我们就出发回太平咯!
和堂姐们分别开着四辆车,往同一个目的地进发啦~~
堂哥堂嫂已经在家为我们张罗晚餐咯!!
和太平的家人每年都是初三才吃团圆饭,今年还多了柔佛的大伯一家,把整个厨房都塞得满满的。
加上安乐居的盐炬鸡、咖喱鱼头、肉煎、阿三虾、不懂哪里买的香江骨还有堂哥密制的鲍鱼汤。这个新年没有减肥的理由!!
♫ 女人吃吧吃吧不是罪  
晚餐过后就抛下猪先生跟同学聚会去啦~
同学当中我是第一个结婚的,所以红包还是要派落去啦!!
祝愿你们拿了我的红包,今年就要红鸾星动哦!
每年新年的聚会,人数总会一年比一年少,虽然有些感概,但是还是明白大家生活都有了变化,要同一时间都有空是比较困难。
但是只要都知道彼此依然安好就够了。
今年我们的话题从以往的聊八卦进入到有深度的深夜访谈了,哈!是我们年纪渐渐大了的证明吧。

《年初四》

吉打的姑姑下来太平探望我们,好久没有这么热闹的新年了。
我们全家一起去拜阿嫲阿公和叔叔,姑姑说阿嫲看到今年这么多人来拜她,她一定很高兴。
这时,我脑海里出现了阿嫲慈祥的笑容,阿嫲!我依然想你哦!
 

中午穿上堂姐送的情侣裤,我们带着小孩子到我家后面的山水玩水、游泳和抓鱼。
这,就是大自然的游乐场,小镇小孩的娱乐。
 

晚上,大伙儿到私人会所吃晚餐,顺便帮我的野妈咪庆祝生日。
祝野妈咪身体健康,永远陪在我身边。


《年初五》
打算带猪先生去吃Boom Mee,但是却起得太晚,去到时客满,而且人家要收档了。
只好去吃我自己也没有吃过的店家咯!
吃过早餐,打算带猪先生去Larut matang吃雪山和炒鱼丸果条。
哪知道走完整个美食中心,竟然没有一档鱼丸果条营业。
没办法,只能吃四果汤、雪山加蚝煎咯。


午餐,我们一家人跑到了Matang去吃闻名的海鲜粥。
超好吃的!啦啦很新鲜,炸得酥脆的甘望鱼让人停不下口。
原本预计晚餐后就启程回吉隆坡的。
猪先生用waze查询一下高速公路的路况,红红的线映入眼帘,意味着高速公路上大家是以低速塞着车。我们可不想这时候去凑热闹。
于是,我又赚了一个晚上留在我亲爱的太平。YES!!

《年初六》
一早8点,我们就起驾回城堡了。
为什么这么早?因为猪先生担心迟了会遇上塞车。
为了节省时间,猪先生提议我们打包麦当劳早餐在路上吃就好。
但是这是个让他极度后悔的决定。
因为糊涂的野公主没有把咖啡盖关好,一瞬间把半杯咖啡洒在猪先生的爱车里。
我那一刻心想:“完蛋了,我这次要收到休书了。”(发抖~~)
但是猪先生却出奇的有耐心,叫我快点进去麦当劳把自己清理干净,他就默默的在自己收拾残局。
这一刻,我觉得猪先生的头上有光环,我的老公好MAN!!

闹剧结束,继续踏上我们回家的旅程。
这个新年很幸运,我们没有遇上任何一个塞车时段,开开心心回乡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你以为我的新年就这样结束了吗?
No~(摇手指)
因为要清去年的假期,我拿多一个星期假期,3月2号才开工。
而猪先生因为离开了那烂公司,也是3月2号才开新工。
所以我们还可以继续逍遥~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