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计划】终于可以当蜘蛛啦~

现代的人,总是离不开网络,没了网络会感觉精神恍惚、呼吸困难、心烦气躁。
哈~是讲得有点夸张,但是当新年回到猪先生的老家时,网络讯号出现久违的EDGE和GPRS,连不上网路,传张照片画面一直转圈圈,真的会觉得闷闷的

刚搬进城堡时,我已经开始在查询市面上的宽频配套,比较后决定申请Maxis Fibre Internet。
提交申请后被告知我们地区的Port满了!
我不想用回以前那个龟速的Streamxy啊~

于是猪先生就买了Maxis的移动宽频给我。
这个半个手掌大的移动宽频可以拿着到处走,但是只有5G的Quota。
半夜2am ~ 8am有免费的15GB额度让你上到饱。(但是我要睡觉啊!!@.@)
5G真的不是很够用,看个Video都怕会浪费很多MB,影片是上得小心翼翼啊~
猪先生想下载电影还要半夜爬起床开启下载,现在想起来都累~

某个假期去逛街,经过Maxis想说碰碰运气再去问问看,这次问到有port了耶!
约了情人节当天来家里安装,安装前几天又被告知port满了装不了。
但是情人节那天还是有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确定是没有port,说会回去帮我们再查看哪里有port。

新年回来再次收到Maxis的电话说找到port了,约了今天来安装。
下删过程3000字。。哈!

就这样,我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爬上网了~ 

可以有更多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记录更多我的精彩生活。
不用在工作时间偷偷更新了(嘘。。。别告诉我老板)

2 条评论:

  1. 我之前就是使用有 data 限制的网络,但是还好我平时不爱看 video 所以还可以接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现在换unlimited的网络了吗?
      我很爱看蜡笔小新,哈哈~在娘家因为有无限宽频,我是看到很爽。
      用有data限制的真的会很辛苦,除了财务要规划好,连一个月的data额度也要规划好。。哈哈
      但是现在可以无限上到饱真的很爽。嘻嘻
      慧慧妈妈照顾小家伙很累哦,要多休息呀!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