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米其林餐厅~添好运香港点心



这颗星星降临谷中城时,造成了极大的骚动。
在FB到处可以看到他开张的新闻,连平时到谷中城也都会看到长长的人龙在排队。
猪先生不喜欢排队(要投诉很多次!!哈哈),再加上有米其林头衔的餐厅,在我的印象里应该属于高消费。
如果不是堂哥说要试试米其林餐厅的滋味,我们可不会加入人龙排队。呵呵
于是猪先生带着我,野堂哥,野二姑和野妈咪一起尝鲜去。

先说说用餐环境,其实餐厅里空间非常狭小,装潢也很简单,椅子也不大舒适,这点的确有让我小小失望。
餐厅还有二楼,但是我们午餐去时,没有开放,可能只是开放给大群的顾客。
虽然要排队,但是队伍移动得算快,我们大概排了15分钟就有位置了。排队的当儿有餐牌供你参考,可以先想好要吃什么。
店家有特别推荐四大天王
香滑马来糕、黄沙猪润肠、酥皮焗叉烧包、香煎萝卜糕
出餐速度非常快,不会让人等太久。
首先登场的是腊肠北菇鸡饭,这道饭非常香,用料也很足。
一口饭进入嘴里,腊肠的香味填满口中,鸡肉也非常香滑。
这是我给的第一个赞!!

接着上桌的是金银蛋瘦肉粥
这道粥品很不错,粥煲得很绵密,会让人有齿颊留香的滋味。

左上是晶莹鲜虾饺,右上是鲜虾烧卖皇
右下是鼓汁蒸肉排
至于左下那样点心我实在想不起来它的名字。
这四样点心我觉得就是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
虾饺皮有点厚,上桌时有一颗皮破了,扣分!

上图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香煎萝卜糕
下图是鲜虾腐皮卷
这两碟点心表现普普,没有太大的惊艳。
上图是肠粉类
但是我不记得是不是四大天王的黄沙猪润肠(不好意思>.<)
口感很好,咸度适中,可能我很喜欢吃香港猪肠粉,所以觉得很好吃。

上图没有记错的话是煎酿四宝,我对酿的食物没有特别喜欢,所以no comment。
下图是白灼清油菜,口感清爽不错吃。

最后我要介绍在我心中排名不分上下的两大天王

首先让我请出四大天王之一的香滑马来糕
这个马来糕跟外面吃到的真的很不一样,超好吃的。
口感香滑,黑糖的味道在嘴巴里翻滚,好滑好软。
来这里一定要吃的!
服务生很贴心的附上刀子,可以切成好几块一起分享。


最后就是镇店之宝四大天王之一酥皮焗叉烧包。
我爱酥皮!!
叉烧包吃得多,用酥皮处理的我真的第一次吃。
表面看起来觉得没什么,但是一咬下口,满满的叉烧涌入口中,
酥皮的甜加上叉烧的咸,真的好好吃哦!!
这也是这里必点的美食。

我们还有吃了鲍汁凤爪古法糯米鸡
鲍汁凤爪还不错。
古法糯米鸡是用荷叶包着的,满大份,不是我们平常在外面点心楼吃那种用小铁碗装的糯米鸡。
个人觉得它的酱汁有点咸,不是太爱。

终结来说,喜欢正宗港味点心的朋友会很喜欢这里,所有点心都有它的水准在。
价钱方面是比外面贵一点,但是真的还在合理范围之内。
以一星米其林的头衔,还是值得一试的美食。

提醒:
野公主不是美食家,对以上食物的所有评语皆来自自身口味的评价。每个人口味都不同,好吃与否,需自身体验。
如不认同,请当姐胡言乱语。
~Have a nice day~

2 条评论:

  1. 添好运香港点心, 上回去香港没机会吃到(翻桌子)
    有机会再去品尝...

    目前新加破开设分行, 不过每次经过... 那人潮不是一般的少 = =

    好久没进来, 近来可好?
    cheer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KL开张到现在,人潮也是没少过勒~
      好像每个人去香港都会安排去吃,现在不用出国也吃到所以才会这么多人吧!
      我很好·~我也有看到你杜拜的游记,很精彩哦!!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