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Kiss Me Doll~来自泰国的顶级丝巾

Source: Kiss me doll instragram

我最近很爱看住在村子里的凯莉的部落格:结婚。幸福
看到她分享的东西每件都让我好想买,幸好我不是住在网购超方便的台湾,不然我早就破产了。。呵呵
我记得她说,女人一定要有一条品质好的丝巾,用它来挡风或挡太阳都很适合,而且轻便好携带,折起来放进包包一点都不占空间。
于是我对丝巾的欲望渐渐燃烧起来。直到~我知道我哥嫂要到曼谷旅行,我终于按捺不住我心中的丝巾魂~
花猴那里有看过对泰国丝巾Kiss Me Doll的介绍,那梦幻的图案真的熊熊燃起我的少女魂。
记得2013年时去曼谷也有看到Kiss Me Doll的店,但是却对那要价大概马币100元的丝巾下不了手,那是还没有遇见凯莉女神所说的那句话之前,还没有充分的理由让我买单。

专家说当你对那样物品经过3天的考虑后依然念念不忘,那就应该带它回家。更何况我已经默默关注了3年!!

在得到我大嫂同意帮我买过后,我就开始积极在网上寻觅Kiss  Me Doll的商品样式。
发现Kiss Me Doll的网站资料并没有很齐全,于是转战FB 和 Instragram。
要别人帮忙买东西,当然要给人家明确的指示。

Source: Kiss Me Doll Instragram
Source: Kiss me doll instragram


我先让大嫂留意左边的"Dreams Come True”系列,还列明了我要的颜色排行榜,如果没有颜色1就退而求其次买颜色2,如此类推。
在Kiss Me Doll的Instragram里面看到我最爱的Disney Collection,我怎么可以错过?!于是要大嫂帮我买右边的米奇米妮,如果没有粉红色就不要了。
Kiss Me Doll在各大曼谷购物广场上都有分店,连Asiatique也有。要捕获其实真的不难啊~


终于等到我的Kiss Me Doll 啦~
我以为小小两条丝巾应该不会太占空间,谁知道大嫂帮我扛那么大的袋子回来,真的很惊喜。
粉红色的袋子加上烫金的旋转木马,连纸袋都那么梦幻。
盒子的前后
要装进那么大个袋子的原因就是这两个足足有汉语词典那么大的精美盒子,看到盒子上的热气球和可爱的动物们,真的让我醉了~



盒子里有一个位置让你写留言,要送给女朋友或闺蜜的人可以在这里写下爱的留言哦!!
丝巾是好好的收在一个拉链袋里,到目前我带出街依然放在拉链袋里,这样可以保护好我的丝巾。放在包包里真的一点都不占空间,太棒了~


这个方形丝巾很大片哦!有100cm X 100cm,可以变换很多款式。
颜色也和官网上的一模一样,完全没有色差,图案也没有走色或叠色的问题,真的很精美。而且还香香的。
丝巾的触感好柔软,好滑,好舒服!有时候出席宴会,觉得冷时披在身上感觉羡煞旁人(还是只有我自己觉得。哈)。
而且可以折到很小,放进小小的宴会包里完全没有难度。


这条Disney Collection “Kiss” 我还没有用,打算留给我们的小猪当传家宝。。哈哈哈
如果真的幸运可以有小猪,这会是我送给他/她的第一份礼物。

以下是Kiss Me Doll的泰国分店详情:


2 条评论:

  1. 这个有烧到我耶,我喜欢我喜欢。谢谢分享。
    那个旋转木马的超童话,好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是啊!很童话对吗?
      你可以上kiss me doll的instragram看看哦!有更加多的款式。
      现在还有Frozen的。。哈哈
      下次有去泰国可以去看看,但是我也有看到本地一些网站有代购。你可以找找看呀~
      Have a nice day~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