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先生,生日快乐~

其实猪先生的生日在三月,但是我拖到现在才记录.。
为什么呢?懒咯~ (很敢讲)
其实我也是怕几年后我会想不起今年我到底有没有为他庆生,所以就算迟了将近3个月,还是要来记录一下。

猪先生和大部分男人一样,他并不热衷于庆祝生日。
生日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日期,他对生日蛋糕更是无感。
但是他有我这个诡计多端的双子老婆,哪里可能让他的生日像日历一样撕掉就过去了。

我特别把产检安排在猪先生生日当天,这样我就可以拿假期在家准备礼物给他。
两夫妻住在一起的坏处就是朝夕相对,很难找时间躲起来制造惊喜。
所以我就趁产检完毕,回娘家闭关手做猪先生的生日礼物咯!

我喜欢做手工的礼物,因为猪先生其实也不缺什么,所以物质上的礼物我不懂要买什么。
我也知道如果我说要买生日礼物给他,他一定说不要。
再说,我认为收到手工的生日礼物,可以重燃热恋的感觉,让平淡的夫妻生活泛起一片涟漪。
于是我着手上网寻找手工卡片的点子,让我在以下网站找到这个形式的手工卡片。
http://macaron2271.pixnet.net/blog/post/49502316 (请点击以进入网站)
一个简单,而且可以随你喜欢增加页面的手工卡片。


当当当当~这是我的手工卡片。
低成本,高心思~
里面记录了从我们在一起第一年到2015年为他庆生的回忆。

当我把礼物送给猪先生时,就算那天他已经工作得很累,当他打开卡片看时,我还是看到他不自觉上扬的笑容。
能给他在忙碌生活中添加一丝暖流,我就满足了。

猪先生放工后,我们就到Taman Midah的Elilai去吃晚餐。
我喜欢西餐,猪先生喜欢中餐,这里都具备,皆大欢喜。
说是为猪先生庆生,其实是私心想来吃他们的honey chicken chop。。我觉得好好吃。
生日哪里可以没有蛋糕。
其实那天猪先生在公司同事已经为他准备了homemade Chocolate Banana 蛋糕,不爱甜食的他已经吃不下这片蛋糕。
于是就让我赚到了,还是冰淇淋蛋糕。。。爽死我。
话说那时我怀孕5个月,冰淇淋一直是违禁品。嘻嘻嘻

和猪先生吃完晚餐,我知道猪先生很想跟他朋友出去喝酒聊天。
就主动提议说:走~我们找谁谁谁去那里吧!
而寿星公面子大,一班朋友都为了猪先生出来聚会。
猪先生的朋友都很疼我,他们不介意我在场,什么都可以侃侃而谈,而且看到隔壁桌有人吸烟,还会主动替我换位置。
被老公的朋友疼,也是我的一种福气。
碰巧遇到猪先生的老板,还为我们买单~寿星公果然幸运一条龙。。哈哈

老土的说一句,今年猪先生其实已经得到最好的礼物,小猪一枚~ 所以应该满足了hor~

最后,祝猪先生,工作顺利,最重要身体健康,可以和我庆生到10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