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当你妈是迪士尼控~

过去的三天连假,我终于抽到时间整理小猪的房间
也幸好最近小猪都大概在10点半就上床睡觉
我才可以做自己的东西
不然当妈后,一睁开眼手就没有停下来
小猪一睡午觉,就要快手快脚把简单的家务做好,然后快快坐下来挤奶
有时候奶都还没有挤完,小猪就醒了~
每天都是在无限轮回中~~~
虽然忙,但是看着活泼的小猪,依然忙得很幸福

猪姐姐搬走后,她们原本的房间就可以还给小猪当儿童房了
房间有一面墙,当时让猪姐姐的孩子选择漆上他们喜欢的颜色
我一直想把这面墙贴上壁纸,但是又不想贴上花花绿绿的可爱卡通壁纸
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属意的壁贴,却苦找不到卖家
有问过本地的印刷公司,价钱我觉得比较高
于是诡计多端的野公主就决定自己动手做

经过我断断续续的努力
当当当当~~
我终于把心仪的墙面贴好了


**设计参考自网络,并不是野公主自创**

米奇头已经剪好很久
只是画和剪粉红色蝴蝶结
再把米奇头和蝴蝶结粘上去
就让我从半夜12点弄到凌晨2点
当然,小猪对这面墙无感
倒是野公主我每次看都满心欢喜


2 条评论:

  1. 是真的,有了孩子后时间真的不够用!都得等他们睡着了才有我们的 me ti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睡着后我们还要偷偷摸摸。。怕不小心吵醒他们。。哈哈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