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li】我的第二套奖品~女生必备的无肩带内衣

大部分女生衣橱里应该都有几件无肩设计的礼服或衣服吧?
这类衣服必须搭配无肩带内衣才可以
以前有一段时间很流行用透明肩带,其实那真是一个自欺欺人的方法
就算是透明肩带,但是塑胶材质的肩带在灯光下还会反光=.=lll
难看死了
所以姐妹们,如果你还有这种透明肩带,请把它狠狠的丢进垃圾桶
不要再让它危害人间啊~~~~~~~~~~~~~~

还有一款称为挖背背心的衣服
我看到很多女生依然在里面搭配普通的有肩带内衣
说实在的,就算你的内衣肩带很漂亮,我也觉得很失礼阿~
更何况我看到大部分还是露阿嫲款式的肩带(我替你感到头痛)
猪先生说对于露肩带男人不会觉得性感,反而觉得很难看。

所以姐妹们,
一件好的无肩带内衣是衣橱必备哦!!

这个五月,我可以领取第二套的Xixili内衣。
因为2017下半年要开始了,会有好多场婚礼需要出席。
所以这次我拜托专业的店员姐姐推荐我适合的无肩带内衣。


店员姐姐说这种无肩带内衣只需要准备一两套就好了。
我个人推荐一套肤色一套黑色最为适合。
这样可以无懈可击的搭配各种颜色的礼服。


我这次选择了肤色的,搭配什么颜色的礼服都没问题。


罩杯有个花苞式的设计,让肤色内衣看起来也不会太单调。
钢圈的设计让你的胸部牢牢hold在对的位子上


罩杯里有内衬,可以帮你稍微push一下
肩带的位置还有贴心为你准备一大一小的扣环,这样可以随意更换细肩带或厚肩带


这件内衣最重要的是背带的设计
厚背带的设计,可以帮助胸罩零距离像皮肤一样贴近我们身体
我相信很多姐妹可能跟我有一样的经验,
穿无肩带内衣时一直觉得内衣随着走动一直想往下掉的感觉
非常没有安全感
所以有些姐妹们宁愿用透明肩带把内衣固定在肩上
但是这件内衣因为宽背带的设计,真的紧紧的贴在我身上
再加上后背的四个扣
就算我跑跳乱动它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我爱它 
(手比爱心)

还有我发现一个功能
它竟然能让我这个驼背人无预警的一直维持抬头挺胸的姿势
让我更爱它
(手比两个爱心)

店员姐姐说如果想更安全可以把扣子扣在第二排
这样不只贴肉,还贴骨哦!揪咪
这我乱说的。。哈哈


送上实穿照一张
穿上它,就算低胸露背都没问题!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内衣必须自己到门市去试穿
因为专业的店员可以帮你量尺寸,然后试穿后可以帮你看看罩杯适不适合
买内衣没有在害羞的拉~
每个品牌的内衣尺寸和设计都会有出入,必须亲身试穿才清楚。

*这不是工商文,纯粹分享个人使用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