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一星期,保姆体验记!

我也好像去了一趟韩国,战利品一堆~哈哈♥



















话说,上两个星期我堂姐一家带同我妈咪到韩国度假去了。
三堂姐因为小孩还小的关系,无法随行。
而我是因为要节省开销而忍痛跟韩国说다음 시간에 뵙겠습니다(下次见)。
*註:韩文是google translate的,有错的话也是google的错 XD

三堂姐是美容师,有时候会比较夜下班,刚好姐夫也出国公干了,
所以委托我放工后早一点回家,
陪伴大堂姐的缅甸籍女佣和帮她带一带女儿。
于是我就在大堂姐家住了一个星期。
每天追Astro on demand追到很爽~
让猪先生决定以后新家也要装Astro on demand。。yeah yeah!!

说回我三堂姐的女儿,
她是个令我充满挫败感的小孩。
我一直以来都蛮受小孩子欢迎的,
唯独她一看到我就会牢牢的盯着,不出三秒必会大哭!!
现在比较大了,情况有所改善,不会哭,但不喜欢我动她。
每天晚上要花一段时间跟她玩熟后,她才愿意跟我玩。
但第二天放工回家,看到我又不要睬我了

但是猪先生得到的礼遇却不一样,
她一看到猪先生,会自动跑去搭住猪先生的脚,
会对他妩媚的笑,会要跟他玩。

所以陪审团一致裁定,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我性别的问题(甩笔!!)
(她总让我想到蜡笔小新的妹妹~小葵。噗!)

好不容易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跟这个小女娃混熟了,
想说带她出去吃早餐。
在家里时她还满心欢喜的要穿鞋子出门,还跑去跟女佣挥手再见。
但一上到车,就呈现以下的脸孔--臭脸
在餐厅里脸更臭。。=.=lll






















为了要哄她,要让她看Ulala的MV(MyFM今年的新年专辑)
所以这个新年专辑是从年头播到年尾的。。。哈哈
慢慢的她才卸下心房,愿意坐在餐椅上吃面





















出到街她反而不睬猪先生了,只要粘住我。。哈哈(仰天大笑)






















昨晚才从韩国回来的妈咪应该很累了,
但她第二天还是有精神说要去逛书展。
书,果然是她的精神食粮啊!!
本来要进入会场停车场的parking封路了,
我和妈咪看到这样麻烦就说算了,不要去了。
但是谢谢猪先生的坚持找路进入停车场,
我妈咪才能开开心心的逛书展,买书。

















我也买了一些书,还去订了一年的《中学生》月刊给太平的侄儿,
希望《中学生》能陪伴他度过人生叛逆的过渡期。

跟那个小女娃相处了一个星期,
真的无时无刻都会想念她,想念她脚上的铃铛随着脚步ling ling long long的声音,
想念她满屋子走来走去的小身影,想念她歪头妩媚的眯眼笑容。

猪先生还常常把她挂在嘴边,说好想念她。
男人果然比较喜欢女儿呀!

1 条评论:

  1. 我天生有残缺。无法和正常人那样有孩子。结婚后,老公和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本来是想说领养一个的。可是一直觉得感觉不对。最后知道了代孕这个方法。问了好几家后,选择了彼奥这家医疗机构。医生和我们做了解释和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人很欣慰。因为彼奥中心,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