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 选摄影婚纱

每个女孩或多或少都对婚姻有着梦幻的憧憬
于是从以前开始,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总让人深深着迷


































趁着假期,堂姐们结伴陪我到婚纱店选婚纱摄影的婚纱和晚装。
那天,是我换最多衣服的一天。
我总共试了45套的婚纱和晚装,几乎每一件都好喜欢。
几经辛苦才努力的选出2套晚装和1套白纱 >.<


















外甥女还陪我试婚纱时热情得发起烧来@.@

堂姐们很意外的发现,身材高挑纤细的我原来也不是那么容易选到适合的婚纱。
有些婚纱很漂亮,然而我却穿不出那丝韵味。
真是所谓的穿起龙袍不像太子。。哈哈

我整理了一下照片,把很喜欢的礼服整理出来,
虽然没有机会让她们全部都在我的婚纱照里出现,
还是希望她们存在在我的记忆里~
可爱和优雅的晚装系列






















本来想选一件短裙的款式拍照,但是发现我这副成熟脸还是装不起可爱啦!
那两件长礼服都好漂亮,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放弃了她们,因为觉得拍婚纱还是选一些比较夸张的款式比较有感觉~

轻纱系列






















因为我想在大自然拍一些照片,于是婚纱店的职员一直推荐轻纱的款式给我,这样轻盈的纱才可以随风飘逸。
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红色的百花裙,这是我穿得最漂亮我也最喜欢的礼服。
堂姐们一致认为我还是比较适合深色的礼服。

中国装系列






















这几件我都很喜欢,尤其是红色的那件,超合身超漂亮的。
但是碍于我已经选了红色的礼服了,而且这件的曝光率也很高了,
最后猪先生帮我选了黄色那件礼服,腰间有好漂亮的水钻噢~
真的越看越漂亮,也越来越喜欢她特别得领口。

婚纱款礼服系列






















腰间的蝴蝶结好漂亮,但是超级阿花的我觉得白色礼服始终不够高调,
结果她们还是落选了~噗!
水蓝色的鱼尾服则是让我回到家一直对她念念不忘的~
穿起来身材好好噢~哈哈
但是肚腩会无所遁形啊啊啊啊~~~
为了在结婚当天能完美的穿上鱼尾款的婚纱,我必须努力运动(握拳!)

白纱系列






















选完了晚装,我还必须选一套白纱。
在这个时候我都已经换衣服换得晕头转向了@@
左上角的那件婚纱我很喜欢他波浪形的领口和满满的蕾丝,
她的裙摆的外面有一层透明的绣花薄纱,在厚重的白纱上很出众。
右上角的婚纱有一个好大的黑色蝴蝶结,
我看过好多照片拍出来都好好看~
右下角的腰间是透明的叻,若隐若现很性感噢~
但是三堂姐的婚纱照她已经出过场了。。于是被淘汰出场!!
我还有试一件是整件透明的噢~只有遮住重要部位
猪先生看到眼睛都大了,立刻禁止她出场,我也不好意思放上这里分享,只能自己收藏就好。。以后可以给我孩子看,妈咪以前身材也很好过叻!!哈哈哈哈

左下角的象牙色复古婚纱很特别,后面有个大大的蝴蝶结,裙摆还有好多镂空的花纹。
堂姐们都认为很特别,而且说我可以衬托出这件白纱的气质,
因为我长的很复古(=.=是称赞吗??)

下面这三件就是中选的佳丽啦~好期待穿着她们拍出来的婚纱照^^


我已经开始恍神了~哈





在此,我要感谢猪先生和我的堂姐们特地陪我去选婚纱
姐妹在我们人生的重要时刻真的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说实在,如果没有她们帮我选,帮我拍照,我真的会累得做不出选择
再说,有时候我看到漂亮的,拍照出来的效果未必会好,我对自己的品味还是没有太大信心。。嘻嘻

婚纱店有交代,选了的婚纱是不可以更改了,因为他们会帮我们把婚纱修改成合身的尺寸。如果真的要换,可是一件要收费RM200噢!!
回到家翻看回照片时一直在挣扎,感觉好像有其他的礼服比较好看,犹豫得差点得忧郁症。。哈哈。。虽然有点夸张,但是人生一辈子一次的事,我总是特别紧张。
幸好有猪先生一直在我旁边帮我分析那件礼服的好与坏,才解决了我的疑虑。有个理性的丈夫真的很重要。

最后,我真的要谢谢那天帮我一直把厚重的礼服拿进拿出的职员ah Bee,年仅19岁的她,瘦小的身材要做这么粗重的工作,我看她的手因为提礼服都红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谢。为了完美我终身大事那么努力,我真的感受到那份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