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太平

野公主在吉隆坡出世,家人也都定居在吉隆坡。
机缘巧合之下,十个月大的小胖野公主被送回爸爸的故乡,由阿嫲和我妈咪(我姑姑)抚养长大。

自小就穿梭在太平的大街小巷,古色古香的建筑和翠绿的好山好水伴我长大。
邻居们都叫我野孩子,让我妈咪头痛不已,何以循循善诱依然教出一只大剌剌的野马!

太平风景如画,就像我母校的校歌一样

湖水漾漾山色苍苍
地灵人杰太平文物冠殊方

十七岁那年,考完SPM,我父母期望我可以回到他们身边,在吉隆坡继续进修。
然而,我选择了继续在吾爱太平完成那不是人读的中六身涯。
二十岁那年,我离开家乡,到登嘉楼继续进修。
二十三岁,我回到我出世的大城市工作,毕竟太平并没有公司愿意聘请我。(哭~)
然而,我依然心系家乡,盼望过几年就回去北马工作吧~
计划却永远赶不上变化,在这里遇到了猪先生,就这样在这里落地生根了。

虽然如此,猪先生还是常带我回太平,美丽的大自然也成功俘虏了猪先生的心,当然还有胃!呵呵
但是妈咪床上我的位子,却被占满了,回家却没有得睡自己的床,心里真不是滋味 >.< 我要抗议!!
野妈咪:我的战利品比你重要,你的抗议被驳回!
野公主:


Malaysia day的假期,趁着连假和猪先生回了太平一趟。
和妈咪去看《同学会》
说老实话,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很好,把太平的风景拍得特别漂亮。
会吸引我去看这部小品,都是因为我是太平人。
至于剧情方面我觉得很普通,没有什么高潮,一部平平的剧。
我倒觉得它是一个太平的记录片。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找那个场景是在哪个地方。哈哈
比起《初恋红豆冰》,《同学会》并不会激起什么小时候的回忆。
因为很多场景都不是1997年的样貌,真的少了那层味道。
但是有可能我对它的期待太高了啦~
也可能野公主在中学的时候除了晒成黑炭,并没有那么可歌可泣的初恋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