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2015,欢迎你~

2015的第一天,可以让我睡到自然醒已经是让我最满足的事了!
(足够的睡眠对我来说真的非常的重要,不然我会发脾气~XP)

岁末,猪大嫂的家人举办了倒数活动,邀请我们一家去参与。
能加入猪先生的大家庭是我觉得非常幸运的一件事。
可能从小就在大家庭里长大,习惯了大日子热热闹闹大家一起闹哄哄的日子。
拜天公是我整年最开心的大日子!
工作了回来KL,这里的家人是比较沉闷型的,并不会特地庆祝什么大日子。
有好几年觉得生活好苦闷~哈
庆幸嫁入了猪家,又重拾热热闹闹的家庭生活,真好!

~New Year date in Plan B~

下午,出门去和老朋友喝茶聊聊天,update一下大家的近况。
话题里,朋友说我们的朋友说她变了。(那个朋友觉得是不好的变化)
然而,在我的观念里,我觉得我朋友变得积极了,变得更懂生活了,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好的变化。
我们每一天都在一点一滴的改变,因为我们一直在前进,向自己期望的未来前进。
如果这些年我们都没有变化,那是原地踏步,那是墨守成规,没有进步的人生,那是黑白的。
所以我们都很高兴,我们改变了,因为我们越来越了解自己,变成一个自己更喜欢的Better ME!

结束了约会,就陪猪先生去买了一个大红色的新年衣,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发到大红大紫~哈

这是我们的新年晚餐,在SS2 PJ的为食街,很满足的一餐。
好爱这里的白咖喱面,就连平时不嗜辣的我也会对它念念不忘,汤头浓郁香甜。
这里还有我们最爱的烧鱼和凉透心的海底椰~
很多节日猪先生都会问我要去吃什么高级餐厅?他觉得大日子不吃高级餐厅是亏待老婆。
然而我觉得,只要跟你喜欢的人,吃着你喜欢的食物,就算是在路边摊,也是很好的庆祝地点。
虽然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比较拮据,但是好像朋友说的,有经历的人生才值得回味。
等我们成功了,再天天去吃高级料理吧!哈~

新的一年里,照例还是要写一下新年的愿望:
第一:当然希望有小天使愿意来我们家当我们的猪宝宝啊!(招手)
第二:希望家中的长辈们都身体健康,壮得可以打老虎~(挥棍)
~祝我最亲爱的爸爸64岁生日快乐,继续强强壮壮~
第三:想到什么就要立刻去做,一来可以避免自己忘记,二来可以训练自己的效率(好押韵~哈)
第四:要学习停止埋怨,只要一步一脚印的往前走,回头时我们会发现沿路都为你开满花。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迈开脚步,大~~!!!

2 条评论:

  1. 祝福你的愿望都能实现,尤其是第一个啊,看得我好兴奋,嘿嘿!

    回复删除
  2. ::mm2374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好兴奋~哈哈
    是啊!是啊!希望第一个愿望能实现::kk3023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