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美丽的误会

2015的第一天,原本预计应该是我经期的第一天。
但是每个月会有经期综合症状的我也没有任何感觉。
心里有点窃喜,难道2015年第一个月就有惊喜?
但是始终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很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而且上个月因为感冒也有吃药,吃药的确会导致荷尔蒙失调而让经期延迟。

慢慢一两天过去了,不懂为什么一直放屁,吃饱了胃也会不舒服。
然后也发现上厕所的次数有增加,晚上也常睡到一半去上厕所。
情绪波动很大,猪先生有时候说一些话,我的神经就像突然断了弦一样,突然会大发脾气。
晚上大概到9点钟我就开始想睡觉。
有时候喝到冰或吃到凉的食物会有一点经痛感。
除此之外,没有突然胃口大开吃很多,也没有其他症状了。
胖了,不懂可以归类在症状吗?哈哈

同时,也开始讯问有经验的妈妈们,问看他们的意见。
他们都说迟了一个礼拜再来验吧!

我和猪先生虽然不能肯定,但是晚上睡前也开始默默讨论婴儿床要放哪里?手推车要什么款式?等等
我们也会傻傻的对着肚子说话。。哈哈

忍到了第六天,我们还是去买了验孕棒来验。
第一支验孕棒结果是“一条线”。
当时我很失望,猪先生一直安慰我没关系,我们再努力。
再忍到第八天早上,用另一直验孕棒,结果依然是没有成功。
但是月经还没来,我心里仍然抱着小小的希望。

当第一支验孕棒显示没有怀孕后,我的所有症状突然消失无踪。
我想这就是心里影响生理的最好证明吧!

上个星期,月经来了,希望落空。
失望是有的,但是我把它当作是一个教训,让自己真的放下,真的让一切顺其自然。
大堂姐说她有三次经验,要我相信她,越紧张是越没有的。

很多东西无法强求,当然生小孩是最好的例子。

我不抱希望,但是也不放弃希望。

我依然会对猪宝贝精神喊话:“妈咪爹地准备好咯!欢迎你随时光临


4 条评论:

  1. 不要紧张啊,放松心情,好事才会自然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慧慧,经历过一次的失败,现在真的会不那么紧张了。
      你要好好休息,期待看到你的宝宝哦!

      删除
  2. 再接再厉哦,希望不久后看到你在部落格宣布好消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