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个周末

2015年第一个周末,在上一篇文章里承诺过自己,今年要做什么就要立刻去做,不可以为自己找借口而拖延,就在这个周末就来实行自己的宏愿吧!

星期六早上,看到久违的太阳公公,兴奋的抱着换下来的床单丢进洗衣机清洗。
因为公司隔壁在起楼的关系,一路上步满泥浆,搞得我的小车泥迹斑斑、灰头土面的。吃完早餐就动身去洗车!
然后猪先生又勤快的把厕所洗干净。
接着接到信息小堂姐邀请我们出席她的生日会,吃过午餐简易打扮后,就出门到Sunway Pyramid去买生日礼物。

小堂姐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姐姐,我们的感情很要好,我和她们四姐妹就像亲姐妹一样,而我妈咪和她们的妈妈也把彼此当亲生女儿看待。
她们都是我的学习榜样,她们勤奋、积极、孝顺、成功、懂事,是我们家里的模范生。
而小堂姐和我相差两岁,所以感情特别好,小时候还常常一起穿一样但不同颜色的服饰,所有人都误会我们是双胞胎。哈~
也是因为她,我的SPM才能考取不俗的成绩。

晚餐,我们在Empire shopping gallery的La Bodega庆生。
一家人大人+小孩总共有16个人,好热闹~
第一次吃西班牙餐,感觉还不错,但是婶婶就吃到脸青青。哈哈
第一次吃墨鱼汁饭,原来是这样的口感,但是真的吃不习惯。
可以一家人一起聚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
那晚,猪先生也买了两件满意的新衣,终于可以收工过年啦~咚咚锵!

周日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拿起笨重的吸尘机打扫房间去~
猪先生也动手洗冷气机的滤网。
猪姐姐则自己拆她们房间和书房的窗帘布去洗。
感恩猪姐姐不计较的常帮忙做家务,还在周末常煮饭给我们吃。
打扫完房间其实并没有流太多汗,但是很想睡了。
潜意识有把声音跟我说:“既然这么累就洗个澡不用洗头去睡觉吧!”
但是我突然想起对自己的承诺,就算很想睡,也拖着疲累的身躯去洗头洗澡,再吹干厚重的头发才睡觉。

这个星期有努力战胜自己,接下来的每一天也要加油呀!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极其失望的一件事。
它让我痛过、愤怒过、痛哭过、失望过。
擦干眼泪,我开始对自己精神喊话!

所有的挫折来吧!就冲着我来吧!
我还年轻,我一定可以爬过每个山坡跨过每个荆棘跳过每条大河!
只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更有古人说道:“不经一番寒刺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我相信,熬过这些难关,我必能成为更强更好的一个人。
总有一天,我能撑起半边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