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亲节】道♨日式自助餐

正面相机的素像有点差,请原谅~

双亲节,不孝儿女决定利用爸妈以庆祝的名义去吃自己爱吃的日式自助餐 (不孝女掌嘴)
刚好看到五月生日的客户有50%折扣(敝人正是五月生),长者有20%折扣,于是我们全家就决议去吃咯!
只要全家聚在一起,父母其实真的不太介意吃什么。

我很喜欢这间自助餐的方式,他的大部分餐点并不是摆在桌上让客人自取,而是客人可以点餐的方式,点你要吃的食物,他们才会叫厨房准备,很新鲜。
相对的,种类就不会像其他自助餐馆这么多,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因为该有的都有。
这是让我很想再回去光顾的餐厅。
为你示范豪吃多春鱼
孙子的古灵精怪总能哄得老人家眉开眼笑
这天我有带我的自拍神棍去,两个小孩爱得不得了,拿住我的神棍到处自拍。
突然爱上拍照的小瓜拉住我们到处拍,好怕我的电话被无情的摔坏。


就以我们的自拍照结尾啦!
等下次找到借口一定还要来吃。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