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潘多拉的盒子


其实我早就发现这件店的存在,但是我看到门口的木马,我一直以为是婴儿用品店
直到有部落客介绍,我才解除对他的误解(不好意思)

猪先生是个极度抗拒甜食的男人,就连milo他也觉得甜的。
再说,这种对他来说是“贵夹唔饱”的甜品店,他绝对不会陪我去。
他最重要有得吃饭 我嫁了个饭桶

我的大学室友是个迷恋旋转木马的女人,一看到旋转木马就想起她。
索性来个室友聚会,约她们一起来探索潘多拉的秘密

听说这道甜点必须提早预约,所以我就打电话先预约,却被告知当天店里被包场来做活动了。
老板娘问说可否四点过后才来,我想到要约两个大忙人也不容易,所以就决定先到其他餐厅去吃午餐,然后再来吃甜品吧!

这间店很安静,人潮不会太多,很适合姐妹聊天。
我们选了靠大马路靠窗的独立空间,很舒服。
我们在我婚礼后就没有再碰面,难得见到,嘴巴是真的停不下来。
知道其中一个姐妹置业了,另一个也在为她的工作考取更高的资格。
大家都过得很好。


服务生把甜点一端上来就说:“你们先拍照吧!拍完照我再来帮你们切开,然后教你们怎么吃。“
果然内行的
甜点一端上桌,卖相果然非常诱人。

拍完照,叫服务生来帮忙切开。
旁边备有一杯蜜糖,觉得不够甜可以加蜜糖。
盒子里满满的面包粒和corn flake,上头的冰淇淋、棉花糖、草莓、香蕉和奶油,
一起放入口中真的好满足,很好吃哦!

一个潘多拉盒子建议三到四个人分享。
不懂是否我们已经吃过午餐,有点饱意,而且吃到最后甜得有点腻。
我们觉得真的要四个人一起吃才刚刚好。
但是如果你是甜点控,两个人我想也吃得完。哈~

其实这里除了潘多拉的盒子,还有三文治、Pasta等等食物,网上也有很多部落客介绍。


店家资讯:Wichday @ Taman Connaught
 地址:195, Jalan Sarjana, Cheras, 560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预约电话:+60 12-214 9061
营业时间:weekday: 11:00 am – 7:00 pm
Weekend: 11.00am -5.00pm
星期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