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逗留的小猪

是的, 我还没有生~
小猪依然活泼的在我肚子里手舞足蹈
我想她并不想在预产期22号这天面世~
距离今天的结束只剩下一个多小时, 我只开了3cm。。还有漫长的路等着我

到了预产期依然没有动静,
所以今早到私人妇产科产检。
医生说开了2-3cm, 然后再帮我用手指撑大一点
可能是第一次内诊,没有心理准备,当下真的痛得不小心喊出来
吓到在簾子外的猪先生 XP
这时下体开始流一点血,大概像月经最后两天的量
然后有点想大便的感觉~但是大不出
医生叫我回家休息, 等有规律的阵痛或不停流血或穿羊水才进医院。
但是长辈说有些人不会痛的,叫我去医院
反正想想如果子宫颈还开得不够大,政府医院也会踢我回家吧!
为了安全着想, 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回家吃了午餐, 冲凉洗头, 休息了一会~ 我们就出发去医院。

护士很奇怪的问我, 没有肚子疼你来做什么?
我就告诉她早上开了3cm
政府医院帮我测宝宝心跳和动的频率, 说很好!
然后内诊后说开了3cm, 要进院!! 就算没有肚子痛
开了4cm就可以进产房~
什么?? 我以为3cm还很小,已经盘算等下去pasar malam 吃什么?
我问医生我可以等大痛才来进院吗?
医生说如果坚持要出院,那要签一份同意书,有什么事医院不负责。
再说3cm依然没有阵痛, 当我真的开始阵痛就开很大了。
在医院观察宝宝心跳会比较安全, 然后第二天早上医生会再內诊看开了多少。
好咯~你都说到这个程度了~

所以, 各位看倌~ 我现在躺在医院的白色床上很无聊zzz

虽然有点后悔为什么"假会"跑来医院检查? 为什么不等阵痛?
但是还是觉得在医院里等, 就多一份安全感, 至少有什么事有专业护士在~

就这样!! 晚安咯~

希望下一篇是小猪来报喜。😙😙

4 条评论:

  1. 3cm 很多了!3cm 还不会痛很厉害了,不然你会被阵痛折磨到死,10cm 是一个很遥远的距离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真的幸好3cm还没有痛。在产房里等10cm真的好久。我算是开到很慢的。。从7cm开始我才大痛,也痛了3个小时才到10cm. 真的好折磨的3小时

      删除
  2. 我也是没有阵痛下开了3cm,然后入院待产,早一点进院是好的,至少有心理准备,不懂你生了吗?等你报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生咯~一直要update blog 但是我手机一直update不到。。气死!! 等我开电脑先再跟大家报喜呀!!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