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粮食】宝宝版薯饼烤箱版

工作告一段落,快快来分享超简单的烘焙食谱。
相信我,幼稚园厨艺的我也可以轻易成功!!
其实这道是我带去喜宴安抚小猪的零食。
容易准备又不会吃得肮肮脏脏。

食材:
马铃薯                       一颗
玉米淀粉                   一茶匙
(corn starch)
Bega Grated Cheese  少许 (可不加)

做法:

1。马铃薯切片蒸10分钟,叉子可以轻易插进就好了。


2。把马铃薯片用叉子压成泥,趁热加入cheese拌匀,然后加入玉米淀粉。
3。玉米淀粉的分量要自己拿捏,手感是薯泥不沾手。


4。烤盘上铺上Baking paper,然后把薯泥压平,用模具压出形状或搓成汤圆状压平就可以了。
5。烤箱预热220度。
6。放进220度的烤箱烤20分钟,完成!!

note: 每个烤箱不一样,薯饼的厚薄也应人而异,所以烤多久要自行拿捏

口感:其实它不是像饼干一样脆的,口感像薯条,只是变片状而已。

模具购自Mr DIY

Baking paper购自Daiso

2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摸具~小猪有没有很捧场?
    等小猪大点,母女俩还可以一起做烘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很喜欢吃薯条,所以很捧场。。哈哈
      正有此意呢。。我们要一起大闹厨房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