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驾游~Harbour Ville Hotel

这次我选酒店的关键是在于要有冰箱
因为我还是哺乳妈妈,我要有冰箱来存母乳和ice block。
还有就是选择有提供停车位的酒店,因为我们自己驾车过去。
因为自己驾车,所以也没有在意是否靠近公共交通。

经过一番考察,我最后选择了Harbour Ville Hotel
因为有冰箱和停车位。。哈哈
也有看别人的评价,评介也不错。
价钱也还可以接受。

Check in时工作人员很友善,就已经对这间酒店有很好的印象。
酒店还有提供婴儿床,但是因为房间很小,我们就舍弃婴儿床让小猪睡我们中间。
房间蛮小的,但是该有的还是有。
房间和厕所都很干净。
我们拿到第一间房间时,发现冷气不冷,小猪午觉睡到满身汗。
因为赶着出门出席婚礼,就出门时才跟柜台反应,他们立刻答应帮我们换房间。

从婚礼回来,新房间已经帮我们准备好,冷气也开好了,很舒服。
吹风筒是我们自己的

我还发现新房间多了一盏夜灯,可能他们看到我们有小孩,所以特别准备。
我是觉得他们的服务真的很贴心。
一张双人床,房间的宽度就是照片里那么宽

尺寸不小的桌子,电视机上还有空间可以放东西
空的水瓶可以去饮水机装水
不大不小的衣橱,冰箱藏在衣橱里

房间有冷气、全身镜、水煲、冰箱、衣橱,电视、snack bar、吹风筒。
右边还有淋浴空间和马桶

厕所有简单的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和干净的毛巾。
Corridor有饮水机,所以温奶也不用特地煲水,很方便。
没有保险箱,WIFI很弱。
房间只有床两旁有插头,如果要煲水时要很注意小孩子,不然很容易被烫到!
不过外面有饮水机,基本上不用煲水。
早餐很简单,如果要另外付钱就不值得。


我比较意外的是冰箱很冷,甚至可以冷冻母乳和ice block。
就算出门了电源因为没有插卡而中断了,冰箱还是可以供电,还可以继续冷冻母乳。

lobby有免费提供小鱼饼干,这个小鱼饼干帮了我大忙,帮我暂时安抚因为塞车肚子饿而哭闹的吃货小猪。

Check in 时要给新币100 deposit,可以给cash也可以用信用卡

这间酒店我给的评价蛮高
很干净,房间很舒服,服务人员也很友善。
我觉得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Harbour Ville Hotel☆☆☆
Address:  512, Kampong Bahru Road,Singapore 099448
Phone: +65 62712771
Fax: +65 62712773
Email: contact@harbourvillehote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