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号的心情

6月6号

这篇日记是笔于5月28号
因为bank loan还没有approve
所以我一直不敢太张扬买屋子的事
就好像怀孕前3个月不可以张扬一样
怕我的城堡计划流产了
(这位阿姨想很多。。哈哈!!)
现在终于等到银行的消息了
所以可以透露一点风声了吧 XD
但是在签买卖合约前
还是会充满变数
客官们,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我这一刻的心情
真的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焦急死了,一刻不得安静

找到喜欢的屋子了
资金调动方面也安排好了
现在只是在等Bank Loan Approved
好害怕银行不借钱给我们这对良好市民

5月20号(星期一)开始,一直追卖家给我SnP
然后我5月21号(星期二)催猪先生约见mortgage agent交文件
晚上漏夜email银行最新三个月的进账证明
5月22号(星期三)一早,猪先生又早早去print EPF最新的statement
这时才发现我的烂公司竟然半年没有帮我们进公积金
猪堂妹说,如果还不进给我,我就要到街边举牌抗议了(哈哈~)

再来星期三,星期四静静等待~
奈何星期五是卫塞节假期,又过了三天最漫长的周末

5月27号(星期一)
一早猪先生又跑去public bank拿12月到2月的进账证明
6点打给martgage agent
才知道地产经纪给的地址跟SnP的不一样
她要打给地产经纪确认{=.=lll}怕我们买错屋子

今天5月28号,又要猪先生去年割掉的信用卡settlement letter
一样一样文件慢慢来跟我们拿,我的心脏快负荷不住了
还要什么啊~~~

午餐时间,有银行职员打给猪先生的公司interview
那我的公司叻??

下午4点,OCBC Bank有打给猪先生要我的电话
说要打给我
我一直守在电话旁边,确定他有线也有电

猪先生说他很压力,可能被我催到很压力(嘻嘻~)
但是其实我也很压力
把所有东西都呈上过后
等待的这段时间真的很难熬
连晚上发梦都梦到屋子的事

听说bank approve过后,我们还会要过很多个等待
但是Bank Approve 是最关键的一刻
过后的等待,至少有筹码在手比较安心

阿弥陀佛,我没有做过坏事,你真的要保佑我们买到我们的Dream House 啊~

笔于
2013年5月28号 下午4.30

1 条评论: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