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安宁的马来西亚























治安问题一直是大城市的主要问题
毕竟这里龙蛇混杂
什么层面的人都有
而且我国“尊贵”的首相
更引进了大批外国劳工
让更多人人心惶惶

天天看着报纸上报道的治安新闻
多么害怕有一天自己会变成社会新闻的主人翁
在外面,走在街上一听到摩托的声音
我想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把手提袋抓紧望着那辆摩托
会不自觉的感到害怕而停顿一秒

马来西亚女性都知道驾车不可以把手提袋放在副驾驶座
通常我会把它放在我的驾驶座与车门之间
当我们的危机意识提高,匪徒的智慧也相对提高
他们开始攻击司机放在身旁的手提袋
在他们敲破车镜的同时,玻璃碎片还会伤到我们
而他们会聪明的穿着厚夹克,以免自己受伤
现在,我开始把手袋放在后车厢
麻烦一点也没关系
但是也有听说有人在后车厢拿手提袋时
一把就被攫夺匪抢走
实在是防不胜防@#$%^&

外面这么危险,你以为躲在家就安全了吗?
当夜黑风高,人们正睡得安眠的时候
窃匪都会潜进屋里光顾
以前还比较含蓄,就偷了东西就走
现在的坏人越来越猖狂
还会充当公鸡叫你起床一一盘问你贵重东西在哪
不好彩的还会因此丢了性命

以前太平真的好像它美丽的名字一样太平
但是现在身在他乡的我频频看到自己家乡传来不好的消息
真的很为在家乡亲爱的家人担心
天天打电话回家都在叮咛妈咪要小心
而妈咪就会叮咛我一上车就要锁车门

警察叔叔们可能忙着开Block
所以没有时间去追捕匪徒
所以我们人民只有靠自己
自己出钱在住宅区起警亭
自己组织自愿警卫团
自己提高警惕
自己买多几个锁来锁住家门
真的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
还是靠自己最好

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很难有信任
邻居之间也很难交流
深怕会遇上披着羊皮的狼

当被破车镜抢手提袋时
我们不会怪罪警察办事效率
只会怪罪自己没有小心
这,已经成了马来西亚人根深蒂固的观念

有时候我不禁在想
这些坏人回到家晚上能睡得安眠吗?
害死人得回来的钱可以花得安心吗?
他们真的不害怕报应吗?
还是其实他们的良心真的被狗叼走了?
呜呼哀哉~

地球是很危险的,我们还是回火星吧~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