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执著也是一件好事

















话说前两天下了一场狂风暴雨
我家的modem可能平时没有积什么阴德
无辜被Thor劈中!!英年早逝~

刚和网路交上朋友的老爸极度紧张
立刻打电话催我回家看还能不能救得回我们的modem先生
虽然我是圣约翰救伤队的
但是我也无法帮modem做CPR啊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Certified,死亡时间6月7号下午,节哀顺变~
老爸顿时和Malaysia Kini失去联系
少了在咖啡档和朋友吹水的话题

于心不忍的我,星期日就到leisure mall去购买modem
以解我爸对网路的相思之苦(我真孝顺。。拨头发)
买了TP-Link的modem(50大洋),回家setting时遇上难题
搞了整个小时都连不上网路
打去TP-Link的Customer Service找帮忙
接电话的是一个英文发音和我极度不同的员工
很努力的跟她沟通一番后,确定不是modem的问题
听她说话,我耳朵都快长繭了
刚好今天我哥去美国出差了,没有办法找他帮忙
要whatsapp他,却发现他还在飞机上>.<
要打去TM确定不是线路出问题,打了很久都没人接
朱先生要我放弃,等10天后我哥回来再弄
于是我就被拖出去吃晚餐了


晚餐回来,看着我的白雪公主哀怨的眼神(我电脑啦~噗!)
决定再打电话去TM碰碰运气
结果还真的被我打通了
接待我的是Cik Husnah,她很耐心的聆听我的问题
然后很温柔的告诉我:你不能用wifi的password setting modem哦,要用streamxy的password啦~
我答:呵呵呵。。是吗?(不好意思的傻笑~)那。。那个,你能给我streamxy的password吗?
她问了我哥的名字和IC号码以鉴定身份后,就给了我streamxy的password
(真庆幸平时有把我哥的IC副本收起来,以作借大耳窿时用。。oi!不是啦~是以作不时之需)
她还很有耐心的要我先试一下能不能连上网路,她在电话的另一头等我
等确定我成功连上网路后,才结束我们的通话
TM的客户服务其实一直以来都真的很好

这件事,让我觉得,幸亏我有坚持要试一试打给TM
不然我们就要等10天才能爬上网了
我想我爸那时已经生蜘蛛网了。。哈哈哈
所以偶尔的执著其实是不错的一件事。。嘻嘻
突然感觉我追根究底的性格真的蛮适合当一个科学家的
还好我没有入错行啦~

但是前提是,这种执著的精神只适合用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不小心转移到别人的身上,可是会为别人带来压力哦~
猪先生受害不浅啊~辛苦他了(拍肩膀。。)
猪先生: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