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谷中城的拉面店【Goku Raku Ramen】

其实这间拉面店也不算是隐身啦!
只是我平常很少走到那一个方向,
所以平时没有发现~嘻嘻!

这间店也是Ah May和子恒带我来,我才发现的。
那天我试了他们的招牌拉面,真的很好吃
浓郁的汤头在嘴巴里挥之不去
最重要的是过后不会口渴
(口渴就代表汤里有很多味精)
 这间拉面店位于North Court level 2 靠近FOS的位置

















星期六刚好和猪先生来到mid valley
我就介绍他来这里试试看
远远还没有到,你就可以嗅到那香浓的拉面汤味
循着香味走去你就可以看到这家不太明显的店了

当晚刚好有看到一个促销,
5样菜,2碗拉面/饭,2个甜品只售RM49.90+
















第一样上的是日式叉烧(名字我忘记了,自己取XP)
它的外皮烧得好香,有一点焦味但是却不焦
火候拿捏得很好
平时很怕吃三层肉的我,意外的发现它的肉入口即化,原来是这种感觉的
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
它的油脂配上干干的瘦肉实在是天衣无缝
连肉下面装饰的洋葱也被我们啃完

















这道是日式炸鸡
淋上柠檬汁可以去除炸物的油腻感
他们可以把外皮炸得超脆
然后里面的肉却非常的柔嫩多汁
一级棒!小孩应该会很喜欢

















接下来是普通的耗油炒菜
味道没有什么特别
我不太喜欢他们把酱汁勾芡得太浓

















然后就到虾仁煎蛋
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用料很实在,很多虾
不是虾米哦。。噗!


































最后一道菜是日式饺子
因为吃到这道菜我已经很饱了
所以没有办法形容它的味道
大概记得包着猪肉和一些配菜的饺子
配上那酸酸咸咸的酱汁还不错
一上菜时,吓到我,我以为鲜红的酱汁是辣椒油
所以我们又学会一个课程
不要以酱取人。。噗!

















这是我的小碗拉面
这碗面又让猪先生对拉面改观
汤头很实在的让你感觉是用猪骨熬出来的
一点味精的感觉都没有
爽口的拉面配上浓郁的汤头
可是让他爱不释口哦!
但是,这碗是我的~你等你的饭来!
(邪恶的野公主。。nyek nyek)
我最后还是有留汤给他喝啦。。哈哈
这碗汤可是他们的精髓所在哦!

















这是猪先生的蒜香饭
我被拉面喂饱了,所以没有吃太多饭
饭好像有稍微用蛋炒过
听猪先生说是还不错

















最后这个甜品我超爱的啦~
连平时不吃甜食的猪先生都赞好!
有点介于豆花和yogurt的口感
不会甜,很香很好吃
下次我要去问一下这个是什么
Kampung Moi是比较孤陋寡闻嘛~哈哈

当晚可是有免费的软雪糕招待哦
但是都被其他桌的小孩拿完了啦
我都吃不到。。哭哭

当晚的生意特别好,我们有几道菜也是要一直提醒服务生才拿来
曾经在餐馆服务过的我,明白是厨房忙不过来
反正和猪先生也不赶时间
慢慢一边吃晚餐,慢慢聊天也不错啊

这一餐这样吃下来,连平时食量很大的猪先生都喊饱
这两人份的晚餐,如果带妈咪一起来吃会刚刚好
下次妈咪来KL,我要带妈咪来试一下他的拉面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