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最好吃的日本餐厅~Kingyo Japanese Restaurant






















离开公司到外面training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午餐时间吃一些不一样的食物
每天吃公司附近的食物,每个星期轮流吃一样的食物,已经三年了~
(牛妈咪:有得吃已经很好了,还嫌!不惜福!!)
嘻嘻,就偶尔换一下新口味嘛~
但是在新村工作,的确比在市中心工作的午餐花费省得多

这次在Shangi-La Hotel受训
天知道我这个路痴是鼓起多大的勇气一个人驾车去KL
午餐时间,就和老板走到附近的Life Centre 找吃
大大的招牌很醒目的挂在建筑物上
走进去看一下Set Lunch的价钱还没有吓死
就决定在这里用餐
谁知道一试竟惊为天人啊~~~












【右上图】好可爱的酱油壶~

















有些人吃寿司喜欢用手抓
桌上的小毛巾是提供客人擦手用的
这样也比较卫生嘛
但是野公主还是要提醒大家
餐前最好洗手哦~























餐前开胃的沙拉
食材都很新鲜

















我老板叫的Saba Teriyaki,肉质鲜美,真的很好吃
但是要注意有一些鱼刺要挑哦!

















而我,就点最爱的三文鱼啦~
鱼的外皮烧的脆脆的,但是内里的肉质却非常鲜甜多汁
现在想起都会流口水~(擦口水ing)
而teriyaki酱汁却不会太喧宾夺主,反而提升了三文鱼的鲜味
旁边的腌瓜类,脆脆甜甜的很好吃

味噌汤是我喝过最好喝的
我最爱的海带和豆腐超好吃
味噌不会太咸,真的很好喝

而那个饭,不擅长用筷子的我竟然可以用筷子吃完
粘度很够却粒粒分明
咬下去好香好有嚼劲

吃完真的想喊:Oyishi neh~~


















我整碗饭吃得干净溜溜,真的太好吃了啦~
两个人吃大概一个人RM40++
我觉得以食物的品质来说,是很值得的价钱
下次要带猪先生来尝尝哦~

喜欢吃日本餐的人可以来试一试
地址如下:



1 条评论: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