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猪对话(三)

看得出我们在模仿头上的图吗?哈哈






















话说我除了是一个野公主,我也是个懒公主
我总爱在说话时,一句话会省略掉一些名词
昨晚,就给猪先生逗得我笑到眼泪都留下来

要出门上车去做运动时

野公主:达令,放去后面先
              (我的意思其实是把没有用的手提袋先放进车尾箱)
猪先生:蛤?把达令放去后面先啊?
               (然后把车尾箱打开,一只脚做状要踏进车尾箱)
猪先生:我进去车尾箱先蛤~

野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在原地笑了一分钟,笑到我弯腰眼泪都流出来
猪先生要踏进去车尾箱的动作真的太滑稽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











跟猪先生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
因为他总会出其不意的逗我开心
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可以令我笑得捧腹大笑
双鱼座的他,时而浪漫时而风趣
让双子座的我倾心不已

我们的爱情很简单
没有华丽的包装
没有烛光晚餐
没有痛与伤

就是因为简单
我们可以因为一些小东西而开心很久
因为一个好吃的面包而手舞足蹈

就是因为简单
我们不会追求物质上高端的享受
不会抱怨生活困难
反而感恩在人生的低潮期有一个人愿意陪你携手度过

“有则惜福,无则知足”

1 条评论: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