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za 的第一个生日会






















小孩子真的是用惊人的速度在长大!
不知不觉,我家的Denza也已经一岁了。
从他一出世,我们全家冲到医院与他第一次见面,
然后又特地驱车上东甲他外婆家探望他,
到他正式进驻我的家。
每天放工回家一开门看见这两兄弟心里是暖暖的。
偶尔回到家没有看见他们,心里会空空的。

他可是我们家的重量级人物,
偶尔抱他到家附近买东西,可是像训练举重一样辛苦
(听说我小时候也跟他不相伯仲,小妹向抱过我的长辈们一鞠躬~)
每天参与他一点一滴的成长与进步是我的生活乐趣。






















这个生日会,我哥选了Full house作为庆祝的场地。
有专人布置得漂漂亮亮,去到只是吃,真的很享受。。噗!
我们的主角竟然给我在庆生会开始前睡觉,
搞到我这个姑姑要帮他撑场。
他这位大少爷在一个小时后才姗姗来迟。





















说实在的,一直以来我对full house的食物品质评价一般。
但是这天的意大利面和炒饭真的太好吃了。
杂锦蔬菜也很入味,炸鸡翅膀更是让猪先生肥了几磅XD
南瓜汤很好喝耶!红豆水我不懂怎么了,没有吃到??

♥我家的两个帅哥♥











































我嫂嫂在大家吃饱后为大家准备了余兴节目--抓周!
我们准备了尺、计算机、笔墨、印章、书本、医生耳筒、葱、蒜、芹菜、美金和小鸡腿。
结果这个小肥仔在总目睽睽之下,竟然只抓住那个小鸡腿不放
重复给他选几次都只要鸡腿,只有一次拿到听筒几秒,又放下去拿鸡腿。
有一次拿鸡腿时手顺便夹到美金,他竟然把美金丢掉。。真的让我们哭笑不得!
最后我哥不死心,把鸡腿拿走,他竟然什么都不选了。。专一到~
听说选鸡腿是代表一辈子不愁吃。
恩。。还真的很重要~哈!





















最后,庆生会就在一班小孩的追逐中划下句点。
祝我们的Denza生日快乐,要健康长大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