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ook Malaysia的海报分享

每天在公司上班的8个小时里,总是需要有喘气的时候嘛~
所以偶尔上一下网,查一下私人邮件,很容易的就会不自觉的败下去!
尤其是Groupon这种看似很值得的地方(越讲越心虚~)

我常在念猪先生不要乱乱买东西,乱花钱。
但是当我被他抓到我又上网买东西时,我只好静静低头扮可怜~没有大眼睛,只能嘟嘴巴=3=
(有时候买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实用,买了才后悔的机会蛮多的XP)

















话说某一天我又不小心被Groupon吸引进去,RM1一张A3 poster 叻~~~
超级值得的好吗?
最重要是我看到有其中一个排版可以把照片排成一个心型。
二话不说,我就败下去了。

购买photobook之类的产品,通常我们都必须自己安装一个免费的软件,
用作编辑与照片排版的用途。
这个公司提供的Photo Designer基本上是蛮容易操作的。
第一次操作还有很贴心的小提醒,让我很喜欢这件公司的巧思。

我大概用了一个小时选我们结婚注册的照片和把照片排版好,
让猪先生过目一下,就上传照片让Photobook公司帮忙列印了。
在照片成功上传前,我们必须在photobook的网页开设一个户口,
户口开设后他们会send一封电邮到你的邮箱,
给你一组号码让你在下一次弄Photobook时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基本填妥你的邮寄地址后,必须缴付RM8的邮费
*邮费这个项目我在买groupon时没有看清楚,但是真的有注明了,幸好也不贵XD
成功上传照片和缴费后,Photobook就会寄来一封通知电邮,
里面有GDexpress的tracking number,你可以通过网站看到你的货物在什么阶段哦!
















这样专业的经营方式让我对他们有更大的信心。
下一次做Photobook我会再找回他们做。

我星期五晚上把照片上传,星期一下午照片就到我家了。
超好的效率
回家看到大包裹好开心
好保护的包装

海报安安全全的到达我家
好漂亮哦~

收到海报时我真的好高兴哦!
超级漂亮的啦~
很保护的包装,确保照片到我手上时是不会有任何折痕。
唯一的缺点是照片的色差,比我在电脑看到的照片暗一些。
但是还是不影响美观。
我下一本相本还是要光顾他们哟!


野公主碎碎念:

之前有试过两间做photobook的公司,
第一间在槟城的,照片质感差不在说,相本一下就一页一页脱落了。
他们还把别人的相本寄错来我家,还要我用post laju寄回给他们,而他们竟然没有给回钱我。。

第二间就是在吉隆坡的公司,这间公司的相本质感很好,照片印得也很清楚漂亮。
只是编辑软件那里有一点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